企業贊起來!運動放光彩!

「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台」正式啟用

國泰人壽率先響應捐贈國訓中心公務車

「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台」今(2)日由體育署何卓飛署長宣布正式啟用,國泰人壽率先響應,捐贈國訓中心公務車,邀請大家一起作伙來推展台灣的體育運動。

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國內待發展的運動項目種類繁多,各項運動賽事活動、基礎設施器材與待培育之選手為數眾多,急需龐大經費或資源協助,因為政府預算有限,實有賴引進民間資源共同參與贊助,因此教育部體育署102年成立後即開始積極規劃執行「推動企業贊助體育運動方案」,其中建構「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台」為執行該方案的重要工作,期望藉由媒合平台的建立,能爭取更多企業挹注資源在我國的體育運動。

已建置完成的「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台」,近期同步密集辦理分區教育訓練活動,日後該平台將受理贊助方及受贊助方上線填報資料,體育署完成資料審核後,會將供需雙方相關資訊公開放置於平台供瀏覽查詢,期望可以提高企業贊助成功媒合的個案數量。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記者會同時首播「企業贊助-夢想轉動篇」30秒廣告片,由聽障奧運選手泰雅勇士林根擔任主角,宣導鼓勵企業投入資源贊助培育運動選手,促使我國體育夢想持續轉動、發光發熱。林根也蒞臨記者會現場,分享拍攝經驗及平時訓練的甘苦談。

體育署感謝國泰人壽慷慨贊助的善行,希望能有拋玉引玉效果,引發更多企業共鳴,促使更多企業加入贊助我國體育運動發展的行列,達到企業相挺、體育攻頂,共創更健康活力的榮景。「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台」網址:sponsor.sa.gov.tw。

圖說: 國泰人壽率先響應體育署「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台」啟用,國泰人壽副總經理廖志強(左)代表捐贈國訓中心公務車,體育署何卓飛署長(右)接受捐贈並合影。

圖說: 體育署何卓飛署長(左)宣布正式啟用體育署「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台」,國泰人壽副總經理廖志強(右)代表公司率先響應捐贈國訓中心公務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