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信人壽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微影片

關懷大環境議題  引發破百萬線上觀眾守護家人的勇氣

有感於企業的社會責任有增無減,保德信人壽繼2016年推出「0.02的堅持」形象微影片關心台灣偏鄉教育,引發各界關注認同;今年更乘勢追擊發表「天空篇」品牌形象微影片,從切身的環境議題出發,喚起民眾對於家人健康、生活環境的重視,上線短期內突破百萬次觀看高人氣,受到廣大網友關注。該影片在台灣如山水畫的唯美影像中,細膩訴說親子間動人故事,詮釋「用勇氣守護家人」的意涵,代表保德信人壽堅持保障守護每個家庭,期許成為重視客戶生命價值一生的夥伴。

保德信人壽延續「照顧人」的企業理念,關心保戶財務上的安全與心靈上的平和,更關心保戶與家人每天生活所處的環境;今年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網路微影片「天空篇」,由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素有「詩人導演」之稱的盧建彰親自操刀執導,主題圍繞著親子間的情感與思念,並注入探究社會議題的元素,將視野提升到對台灣整體環境現況的關注,期望帶給社會大眾積極落實關懷家人的勇氣,傳達人人都需要提前規劃完善的保障,因應無所不在的風險。

保德信人壽表示,我們正處在公益高漲的時代,透過此微影片希望與大眾一同正視影響家人生活環境的社會問題,進而喚起勇氣面對人生的無常,更要在來的及之前採取行動保護家人。影片看似內斂的劇情,卻處處隱含了對家人的愛、守護家人的心,勾勒出親情、早逝、老伴等生命經歷中的不捨與牽絆。導演盧建彰說明:「這部影片環繞著勇氣的主題,闡述保險的本質除了照顧人,更應該進一步關心人們所處的環境造成的影響,以此呼應忠於作對的事情就是勇氣的表現,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可以活得像是勇者一般,為了守護家人勇敢克服外在的環境挑戰。」談起家人是最珍貴的資產,盧建彰也分享:「參與這部影片感覺人生回歸到最後,最重要的,還是身邊的家人,掛念的永遠是家人的健康與幸福。」特別是母親節將至,保德信人壽提醒,應該好好把握這個節日與家人相聚凝聚情感,也可以在此特別的時候勇敢表達內心對於家人的愛,把平常不好意思說出口的感謝說出來。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守護家人看似平常卻是人生的重要課題,及早為自己和家人做好風險規劃,就能有足夠的勇氣面對生命的無常。保德信人壽關注家人的健康、生命的品質,為了實現守護家庭的承諾,認為透過保險保障可以讓不確定的未來有了確定的意義,該公司所推出的「保德信人壽家用保障定期保險」就是為了讓處於家庭責任重大期的民眾,可以透過保險規劃來保護自己最關心和關愛的人,更能安心享受家庭生活。同時,保德信人壽就終身壽險保障也不斷強化其功能,例如於1993年在台首創「生前需求保險金給付條款」、2000年推出「老年住院醫療保險金給付條款」,2017年更因應超高齡社會來臨,首創「長期照顧提前給付保險金批註條款」,保戶可靈活運用終身壽險做為長期照顧提前給付保險金,打造長照的第一道防護網,減輕家庭經濟負擔,讓壽險保障的架構更臻完整,同時全面落實保德信人壽尊重生命、照顧人的理念。

 

 

關於「天空篇」

保德信人壽與在乎家人的你,一起面對自己、孩子、父母與伴侶每天生活的環境,一起關心家人的生活與健康,更有勇氣面對生命的無常。世事或許難以預料,保德信人壽相信,唯有把照顧好家人擺在第一,在未知的人生旅途中,才能自信放心地邁向充滿希望的未來。堅持家庭保障優先,讓愛與關懷延續,保德信人壽與勇敢的你一起守護家人,守護天空。

「天空篇」微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amXse-U46I

「天空篇」盧建彰導演訪談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iHOrHtXI4

# # #

台灣保德信人壽為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所屬的子公司。保德信金融集團是金融服務業的領導者,截至2016年12月31日為止,旗下管理資產超過一兆美元,在美國、亞洲、歐洲及拉丁美洲都有營業據點。保德信多元且優秀的人才,透過多種商品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年金、退休相關服務、共同基金、投資管理等,致力於幫助個人及法人客戶,增長及保護其財富。過去一百餘年來,保德信企業標誌-岩石,在美國一直代表著堅實、穩固、專業及創新。保德信金融集團目前在台業務包括人壽保險及投信基金產品。如需更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prulife.com.tw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