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信人壽推出最新美元還本利變壽險

結合健康黃金期觀念與客戶需求  許一份不退休的穩定金流

【12月10日台北訊】華爾街日報近日報導,新冠疫情重塑了美國人如何因應老年和退休階段;越來越多人居家工作後,逐漸意識到退休生活的型態,也重新思考其退休計畫。根據衛生福利部2020年最新統計,2019年國人的平均壽命約81歲,2018年的健康平均餘命約72歲。強調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和以保障為出發的保德信人壽,推出結合「健康黃金期」概念的最新退休保障方案,協助客戶訂定正確且務實的退休策略與財務規劃。

保德信人壽指出,根據衛生福利部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國人平均壽命81歲而健康平均餘命為72歲,如果預期60歲退休,代表必須準備至少20年的財務計畫;而60歲退休後到72歲的12年健康黃金期是創造退休生活品質的關鍵,有空閒有體力,若能年年享有一筆固定且較高額度的金流,將是能以健康身體,樂享退休生活的黃金階段。

保德信人壽觀察趨勢,協助客戶為「未來的自己」設計退休財務計畫,著眼於「健康黃金期」與「穩定金流」兩大退休需求,推出結合健康黃金期概念與國人及早實現樂退人生的趨勢,針對退休後的前12年間有較大筆資金需求的客戶,推出前高後平準型的「鑫樂退/鑫悠退利率變動型美元還本終身保險」,保戶繳費6年期、10年期或20年期後,自生存還本保險金起始年齡 (55歲、60歲或65歲) (含) 起,前12年每年給付保險金額的28%,第13年起給付保險金額的18%,至保戶96歲為止。

此外,還將於保戶96歲當年度,再給付保險金額82%的祝壽保險金。等同於96歲當年度,會給付保戶生存還本保險金及祝壽保險金,合計達100%的保險金額。

其次,針對退休後想要享有較長給付年期的客戶,同時推出平準型「鑫享退利率變動型美元還本終身保險」,保戶繳費6年期、10年期或20年期後,自生存還本保險金起始年齡 (55歲、60歲或65歲) (含) 起,每年提供保險金額18%的穩定退休金流,至保戶100歲為止。

此外,每年當宣告利率高於預定利率時,可逐年堆疊累計增加保險金額,讓生存還本保險金穩健持續增長,協助客戶為「未來的自己」準備一份不僅不縮水,還有機會年年增長的退休金。

上述三款商品皆有祝壽保險金、喪葬費用保險金、身故保險金和完全失能保險金之給付。而在繳費期間,客戶因疾病或傷害而致失能,並經醫院醫師診斷確定符合商品所列第二級至第六級失能程度,則可豁免續期應繳保險費。

保德信人壽總經理麥尚恩(Sean McLaughlin)指出,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保德信透過解決各種財務挑戰,讓生活更加美好。在過去平均壽命較短的年代,人們到60歲左右即退休養老,而如今的60歲,只能稱為熟齡階段,有更長的人生可以計畫安排,好好規劃財務,實現夢想。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麥尚恩說:「此次美國總統大選的兩位候選人,皆超過70歲;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先生以89歲之齡,第四度出任APEC亞太經濟合作會議領袖代表。不久前我參加保德信人壽『2020坂口陽史金心紀念獎』捐贈儀式,看到116歲的人瑞劉張美玉女士,仍能行走自如,對答如流。現代的熟齡族,隨著年齡和智慧上的增長,只要保持身心健康,就能讓生命寫下另一頁精采的篇章。因此,未來人們的退休計畫,應有與時俱進、有別於以往的新思維。」

保德信人壽策略長邢益華亦表示:「保德信關注國人退休的需求與新趨勢,現代熟齡族在規劃退休生活上,較以往更為積極。許多年屆退休的族群,迫不急待展開斜槓的第二人生。每個人對退休人生的想望不同,所需要準備的退休金額也有所差異。如果可以想像『未來的自己』退休後的形象與生活,就可以訂定正確且越趨近實際的退休策略和計畫。」

刑益華說:「世界局勢詭譎多變,尤其今年一場始料未及的疫情,更增添人們對未來的疑慮與不安定感。保德信人壽為客戶規劃新一代美元還本利變壽險,即是呼應國人平均壽命及平均健康餘命越來越長,所產生對健全退休財務規劃的高度需求。保德信人壽的新保單設計,即是在兼顧身故保障的同時,也照顧到客戶在退休後,能保有一份持續不斷的穩定金流,進而協助其獲得財務上的安全與心靈上的平和。」

保德信人壽呼籲民眾,因應時代需求與個人目標,盡早進行且定期檢視退休規劃,並掌握健康黃金期,許「未來的自己」一份不退休的穩定金流。

 

有關保德信最新美元還本利變壽險詳細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 # #

 

以「人間愛、家族愛」為本,保德信於 1990 年進入台灣市場,成立保德信人壽。以客戶需求導向方式和以保障為出發的理念,保德信人壽的專業壽險顧問致力於向台灣的個人和家庭提供財務安全和心靈平和。藉由長期舉辦的「坂口陽史金心紀念獎」、「國際奉獻日」及「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保德信人壽持續展現其對營運所在地的回饋和貢獻。

♦ 保德信人壽於2008, 2009, 2010, 2012, 2018, 2019 (2次), 2020 (2次) 九度獲金管會認可為「模範壽險公司」

 

# # #

 

台灣保德信人壽為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所屬的子公司。保德信金融集團是金融服務業的領導者,截至2020年9月30日為止,旗下管理資產超過1.6兆美元,在美國、亞洲、歐洲及拉丁美洲都有營業據點。保德信多元且優秀的人才,透過多種商品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年金、退休相關服務、共同基金、投資管理等,致力於幫助個人及法人客戶,增長及保護其財富。過去一百餘年來,保德信企業標誌-岩石,在美國一直代表著堅實、穩固、專業及創新。保德信金融集團目前在台業務包括人壽保險及投信基金產品。如需更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prulife.com.tw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