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公勝保經「一路勝」雙金雙紅搶市 攜手推出「e快保行動投保平台」展現行動力

迎戰e世代,保險公司不但致力推出更佳商品,也要拼速度與服務。英國保誠人壽與公勝保經兩強瞄準市場的退休需求,日前推出了分紅商品「保誠人壽一路勝外幣終身保險」,以「雙金-生存保險金與祝壽保險金」、「雙紅-年度紅利與長青紅利/長青解約紅利」在新年度搶市,透過年年給付生存金,加上以美元為收付幣別,為民眾規劃退休願景。在服務部分,英國保誠人壽推出「e快保行動投保平台」,為公勝保經客製化打造e化介面,提供數位、無紙化的快速投保流程,成功幫助業務人員掌握客戶需求、快速成交、如虎添翼。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英國保誠人壽攜手公勝保經,用行動力透過e化科技及創新服務為客戶提出解決方案,推動服務品質再升級。「e快保行動投保平台」簡潔的版面設計呈現專業與瀏覽舒適度,功能面也解決了以往業務人員最擔心的要保書版本更新問題。另外,透過系統自動檢核的聰明機制,可以確保表單填寫的正確性與完整性。銷售品質與便利性大大提升,讓業務人員和客戶都可享受e化銷售平台帶來的便捷、高效率、精確度與環保等優勢。

 

英國保誠人壽與公勝保經觀察到國人對於退休規劃的需求日增,不僅合作銷售「保誠人壽一路勝外幣終身保險」,提供外幣分紅保單,並透過e化科技為客戶規劃保單,提升客戶服務品質,為保戶打造一路勝的退休生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