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瀚亞投資攜手 深耕台灣兒童理財教育

兒童理財教育刻不容緩!根據保誠亞洲公益基金針對全亞洲進行的一項大型研究計劃顯示,95%的家長皆認為孩子應該學習理財觀念並具備理財技能,但僅有13%父母認為他們的子女目前具有理財能力。理財教育是給孩子一根釣竿,面對生活中的各項需求,有選擇及自由的能力。因此保誠人壽與瀚亞投資於2015年起,結合保誠亞洲公益基金的音樂卡通《Cha-Ching》(Cha-Ching 是模仿收銀機的聲音),以活潑有趣的6位人物角色,推廣 Cha-Ching兒童理財教育的四大觀念「收入、儲蓄、消費、捐獻」,並推動「Cha-Ching兒童理財教育計劃」,專為 7 至 12 歲的孩子設計,提供孩子在作出進行金錢決策時所需的知識、工具和練習,以達成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圖說: 2017 Cha-Ching兒童理財教育計劃啟動。

圖說: Donald Kanak 特別來台分享Cha-Ching亞洲推廣成功經驗。

圖說: 保誠人壽、瀚亞投資攜手 深耕台灣兒童理財教育-贈書給家扶與國小孩童。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