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儲備幹部計畫啟動 全台招募八位國際化保險菁英

提供跨國輪調、多方位學習資源 激發領導能力

保誠人壽秉持「以客為本」的精神提供貼近人心的服務,創造客戶的最佳體驗,並運用國際資源支持本土市場發展,榮獲2024保險品質獎「知名度最高」優等以及「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優等兩項大獎,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優異成績。除了在產品及服務持續推陳出新,在培養台灣保險人才方面也不遺餘力,保誠人壽「Explore Today, Lead Tomorrow 2024 MA儲備幹部計畫」正式啟動,預計招募八位全方位的Z世代人才,並開出五大領域職缺,透過不同部門及跨國輪調,以豐沛的資源培育出具全球視野、前瞻性、多元思維,以及領導能力的國際級保險人才。

招募八名新世代菁英 打造國際化保險人才

保誠人壽2024儲備幹部計畫將在全台招募八名新世代菁英,領域涵蓋客戶經驗管理、策略管理、行銷、資訊科技、精算暨商品等,除了為期18個月台灣巿場實務及各部門論調外,作為保誠集團在亞洲的重要策略巿場,今年的儲備幹部計畫更結合了集團資源,新增6個月海外輪調,儲備幹部將在保誠集團其他巿場進行培訓,結合台灣在地及國際化資源,把握最新巿場洞察及發展趨勢,強化人才的整合能力,培養出具國際觀及前膽性的保險專業。

隨著數位轉型時代來臨,企業邁向全方位營運模式,以提升環境適應力及競爭力,人才扮演著成功企業的關鍵角色,多元化的技能更是必不可少。保誠人壽持績推動創新,長期推動Better Ways of Working(BWoW)計畫,鼓勵員工發揮創新思維,提出新的工作方式或流程,打破部門本位主義,透過跨部門合作讓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另外也設立不同面向之教育訓練以及線上課程,不論是哪個職別及部門的員工皆可參加,讓員工持續強化自身軟、硬實力,實現職涯以及自我成長。

 重視員工福祉 提升員工身心靈幸福感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快樂的員工造就快樂的客戶以及企業的成功,保誠人壽注重員工的福祉以及身心靈健康,透過混合辦公模式,讓員工在彈性的工作場所中發揮高效動能,展現出信任、尊重及透明的企業文化;提供優於勞基法的特休、產假以及生日假等,優化給假制度照顧員工的身、心靈健康,讓員工可同時兼顧個人生活及工作。另外,集團每年固定一天的「Recharge day」,讓全體集團員工放下工作休息一天,使身心靈全面放鬆,實踐工作與生活平衡(Work-Life Blend)。

永續發展(Sustainability)也是保誠人壽的優先要務,藉由一年12天的志工假,讓員工可以利用假日或是工作日參加內外部的志工活動,邀請員工一起回饋社會,由上而下實踐企業永續發展的精神。公司也鼓勵社團文化,員工自由成立對於身心靈有益的各種特色社團,透過定期舉辦社團活動,促進同仁間的互動交流,積極落實守護員工身心靈健康的承諾。

保誠人壽「Explore Today, Lead Tomorrow 2024 MA儲備幹部計畫」履歷收件自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止,歡迎中英文流利,並擁有國內外研究所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或兩年以下工作經驗之社會新鮮人踴躍報名,相關職缺請參考104招募頁面,也歡迎於2024年3月2日舉辦之「臺大徵才博覽會」蒞臨保誠人壽攤位現場諮詢。

有關保誠人壽:

保誠人壽為保誠集團在亞洲的重要策略巿場,自1999年進入台灣巿場,持續推廣保險以保障為基礎的理念,並為台灣巿場唯一專注在分紅保單的人壽公司,也是首家推出結合分紅壽險及健康保障、防癌保障、意外保障等綜合分紅險壽險公司。透過多元化的行銷通路,包括銀行、保經代、電銷及網路保險等,為消費者提供多元化的保險商品,以因應健康與保障(Health and Protection)、子女教育(Education)、資產規劃與傳承(Asset Planning and Transferring)、樂活退休(Retirement Planning),亦即H.E.A.R.四大面向的保障規劃。保誠人壽除了台北總公司外,在板橋、台中及高雄均有營業據點,持續秉持以客為本之精神深耕台灣,落實「保障每個人生,誠就每個未來」的企業宗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