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全新品牌形象廣告

「幸福,有妳才完整」暖心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資料,2016年台灣已婚女性就業比例高達57.24%;台灣地區15至64歲已婚女性,其平均每日無酬照顧時間為3.88小時,包含照顧家人或做家事,顯示職業婦女除了出外拚經濟,還要照顧一家大小,兼顧工作與家庭,壓力不小。保誠人壽於12/18推出2017年全新品牌形象廣告「幸福,有妳才完整」,以「Happy 2gether」一起好幸福的理念延伸到家庭,提醒媽媽,「妳比妳想的更重要」。廣告影片透過請媽媽畫出心中最重要的人,帶出媽媽對子女、先生和母親的關心;再請家人分享媽媽的重要,透過不同家庭對媽媽的感性告白,細膩刻劃家人對彼此的關愛,傳遞「幸福,有妳才完整」,讓自己與下一代一起好幸福的精神。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媽媽的生活重心就是最重要的先生、小孩與父母,把家人照顧好,是媽媽最大的成就感。保誠人壽2017年品牌形象廣告「幸福,有妳才完整」,透過媽媽的角度感受其對家人的重視與關心,但卻往往忽略了自己;而從家人的角度來看,媽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媽媽出差時,孩子感受到缺少陪伴的寂寞、先生感受到家務忙不過來的慌亂;母親心疼女兒工作之餘,照顧兩邊家人的辛勞。保誠人壽深感媽媽在家庭的重要性,透過這次的品牌形象廣告,提醒韌性十足的媽媽,「妳比妳想得還要重要」。

保誠人壽2017年全新品牌形象廣告「幸福,有妳才完整」同時整合網路、戶外(捷運列車、公車)以及雜誌等媒體,向社會大眾傳達保誠人壽「Happy 2gether」一起好幸福的理念。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止,保誠人壽保戶可至官網(https://www.pcalife.com.tw/zh/listen/together/event/);一般民眾可以到活動網頁(https://www.pcalifeevent.com.tw/event/201712_happiness/index.html),寫下20字以上的影片觀賞感言,並留下姓名及相關聯絡資訊,即有機會獲得大獎。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