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懂媽媽打造堅韌家庭防護罩

為摯愛家人搭配不同保障

母親節將至,保誠人壽建議媽媽們在寵愛家人的同時,也要重視自己的保障,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所愛的人。藉由每年定期檢視自己與家庭的保單,再依照家庭的財務狀況以及需求,強化全方位的安心守護。保誠人壽最懂三明治族媽媽們的需求,為媽媽和摯愛家人提供適切的保險保障,打造堅韌風險防護罩。

寵兒媽 – 讓孩子自由追夢

媽媽們的支持是孩子堅強的後盾,為了讓孩子們能夠築夢踏實,追隨內心選擇未來的道路,寵兒媽可以藉由分紅保單的紅利特色或投資型保單準備子女的教育金,讓孩子在追夢的過程無後顧之憂。但別忘了也要為自己準備醫療和意外保障,可依據自身和家庭的財務狀況,選擇定額給付或是實支實付的醫療險,也可搭配重大傷病保險,避免碰到不可預測的風險時,為了支付醫療費用,讓孩子無法完成追夢之旅。

樂活媽 – 與配偶樂享退休

為了家庭努力工作和生活的媽媽們,一定也很嚮往與配偶共度樂活的退休時光。建議樂活媽可以透過保誠人壽「保幸福誠享退」的退休理財計算機(網址),先預估退休生活所需的資金,並透過分紅保單提早做好退休金準備的規劃。保誠人壽提醒樂活媽在規劃享受舒適退休生活時,同時也要加強自己和配偶的醫療險和長照險保障,以因應未來的高齡風險。

盡孝媽 – 給父母優良照護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父母是孩子最強的依靠,如今媽媽們也為人母親,更知道父母的辛苦,期望父母可以安享晚年生活。孝順父母的媽媽們,可以透過分紅保單的生存保險金和紅利給付,有機會享有雙金流,讓父母在從心之年維持優良的生活品質,但也需要提早規劃,補強醫療以及長照保障,預防父母在年邁後所潛藏的疾病和照護風險。

保誠人壽提供保險保障,也關注媽媽們的身心靈健康,為了歡慶母親節,將於5月20日舉辦寵愛媽媽的保戶專屬活動「媽咪520幸福放風趣」,現場將會有放鬆紓壓課程以及親子活動,讓媽媽們享受專屬自己的悠閒時光,未來也將陸續推出與三明治族相關的活動,讓保戶創造與摯愛家人的美好回憶。

除此之外,保誠人壽也推出多項加值服務,在身體健康方面,與醫聯網攜手提供健康小秘訣,媽咪們可以汲取女性相關健康知識,照顧自己及家人健康;另外還特別針對女性需求,規畫專屬癌症篩檢服務,幫助媽媽們檢視自身健康狀況。在心靈健康方面,保誠人壽提供FarHugs遠距抱抱諮詢服務,由專業人士給予媽媽們心理輔導及支持,或是媽媽們可以選擇參加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所提供的多元課程,享有課程折扣也為生活增添光彩。

保誠人壽作為三明治族首選的保險公司,理解三明治族媽媽們的需求,提供在人生不同階段所需要的健康與保障、子女教育、資產規劃與傳承及樂活退休商品,協助媽媽們打造家庭堅韌防護罩,實踐「幫助人們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的集團宗旨。

圖說: 母親節將至,保誠人壽建議媽媽們在寵愛家人的同時,也要重視自己的保障,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所愛的人。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