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推出「三五成金」外幣變額壽險

以保障的視野,勾勒未來的夢想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實踐夢想所需的成本,你都準備好了嗎?每個人對財富的定義不同,除了有形的財務數字外,守護家庭幸福及為摯愛家人準備安心無憂的保障更是重要的無形財富。保誠人壽推出首檔以美元計價,涵蓋壽險保障與財富管理投資效益,還可選擇連結全委代操的投資型保單,適合希望為家庭建構保障為優先,並且還能夠追求穩中求勝的消費族群。

保誠人壽順應市場需求,推出「三五成金」外幣變額壽險,三大特色,幫助受薪階級以相對實惠的成本,兼顧保障與優值的財富管理服務。

特色一、以保障為優先:「保誠人壽三五成金外幣變額壽險」堅持以保障為優先,
壽險保額將隨保費繳交逐年提升,為自己與家庭建構堅強保障後盾。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特色二、三年佈局穩健配置:繳費三年即可完成中長期美元配置,有效分散投資風險外,穩健實踐財富夢想。

特色三、美元資產運用更彈性:提供美元貨幣帳戶,為未來子女留學、國外旅遊或是資產配置提供彈性的資金運用,滿足未來財務規劃。

保誠人壽表示,透過穩健妥善的保障,築夢才能踏實;透過專業團隊的協助並有計畫的資產配置,每年最低1萬美元,即可選擇連結全權委託施羅德證券投資信託所操盤的投資帳戶,透過專業投資團隊,操盤全委帳戶,有效控制波動風險,多元投資標的讓收益更穩健,為整日忙於家庭、工作的保戶能夠藉助優質專業團隊,達到資產配置目標,輕鬆坐享其成,以儘早實現夢想藍圖,唯有兼顧保障與財富,幸福的夢想才能安穩實踐。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