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春節服務不打烊數位服務e起過好年

兔來運轉錢就來網路投保最高享萬元即享券

農曆春節將至,保誠人壽體貼保戶需求,於過年期間服務不間斷,推出多項暖心服務,包含提前給付生存還本金及滿期金,並持續以人性化的角度精進數位體驗,於春節期間以多元管道提供24小時即時便利的貼心服務,包含「保戶e點通」註1、智能客服「保寶」、「理賠聯盟鏈」及「理賠醫起通」、「7-ELEVENibon保誠理賠門」等。同時,在2023年開春之際,保誠人壽的網路投保平台亦推出「兔來運轉錢就來」活動2,投保再加碼抽紅包禮,最高享萬元即享券。

春節服務不打烊數位服務e起過好年

保誠人壽秉持以客為本的精神,考量保戶於春節期間的資金需求,原應於春節期間(2023年1月20日~2023年1月29 日)給付生存還本金及滿期金之保單,將提前於2023年1月18日前給付;於2023年1月10日前送達之理賠文件,也將於2023年1月16日前完成理賠金匯款或寄出支票。今年的農曆春節假期長達十天,為確保對所有保戶的服務不會因假期中斷,保誠人壽客服專線0809-0809-68也將於農曆春節3由專人接聽,為客戶提供各項服務。保誠人壽也鼓勵民眾善用快速便捷的數位措施,於春節期間獲得零時差的優質服務,包括:

  1. 「保戶e點通」1:保戶可透過保誠人壽官方網站「保戶e點通」查詢保單、申請借款以及使用24小時零時差的線上服務。
  2. 智能客服「保寶」:提供多元溝通管道,保戶可以透過保誠人壽官方網站、網路投保網站、LINE一起好幸福朋友圈、FB粉絲團,依個人習慣選擇使用平台,洽詢智能客服「保寶」取得服務。
  3. 「理賠聯盟鏈」及「理賠醫起通」:保戶可透過「保戶e點通」網路理賠服務,選擇上傳理賠文件影像或授權同意保險公司調閱就醫資訊,以「單一申請,文件互通」之方式進行理賠申請。2022年12月20日起更推出數位身分驗證功能,透過壽險公會建立的保險業身分驗證中心,讓保戶以數位身分驗證方式達到網路理賠申請全程無紙化。
  4. 「7-ELEVENibon保誠理賠門」:保戶可於全台7-ELEVEN任一門市的ibon便利生活站進行線上理賠申請,使用7-ELEVEN事務機掃描上傳理賠申請文件,並將文件正本以交貨便服務寄回,無須額外付費即可完成,讓保戶享有無礙的理賠服務體驗。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網路投保來運轉錢就來最高享萬元即享券

隨著疫情趨緩,各國陸續解封,不少民眾也善用年假規劃國內外的出遊行程,保誠人壽提醒,在歡度假期之餘,也別忘了最重要的人身安全保障,不論身在何處,都可以透過保誠人壽網路投保平台,輕鬆完成旅遊平安險投保,以最實惠的方式隨心選擇所需的保障,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止,還可參加「兔來運轉錢就來」活動2,只要註冊保誠人壽網路投保會員、會員推薦親友加入會員就有機會獲得Line Points點數最高600點紅包,於活動期間透過保誠人壽網路投保平台投保任一險種(含基富通商品)且完成承保,還有機會抽1萬元即享券,為新年迎來好彩頭。

保誠人壽作為民眾最佳的人生夥伴,將持續透過數位創新科技,提供Accessible多元方便、Affordable隨心選擇、Actionable自由規劃以及Approachable貼心傾聽的保險商品與加值服務,陪伴民眾以正面、積極、主動的態度為自己和家人建構幸福方程式。

 

註1:「保戶e點通」網址https://www.eservice.pcalife.com.tw

註2: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保誠人壽網路投保活動網址:https://online.pcalife.com.tw/oicms/activity/campaign/index.html

註3:保誠人壽客服專線春節服務時間,2023年1月20日~1月29日,上午09:00~12:00,下午01:00~05:30

圖說: 保誠人壽春節服務不打烊數位服務e起過好年。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