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春節貼心服務不間斷

年前提早給付 讓保戶安心迎龍年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保誠人壽持續秉持以客為本的精神,貼心服務不打烊,為讓消費者於春節假期間有需要時能獲得及時協助,保誠客戶服務專線維持專人服務;保戶也可透過線上平台「保戶e點通」及智能客服「保寶」24小時獲得即時服務。另外,保誠人壽也將在提前給付生存還本/滿期金,讓保戶在春節前可以取得所需資金,安心過好年。保誠人壽也提醒,春節期間計畫出國旅遊的民眾謹記出發前投保旅平險,透過保誠人壽網路投保平台即可輕鬆投保,還可參加「魚躍龍門入保誠」新春抽獎活動。

保誠人壽春節服務資訊龍抵家

保誠人壽考量保戶於春節期間的資金需求,原定於春節假期間2024/2/8至2024/2/14 給付的生存還本金或滿期金,將提前至2024/2/1 起陸續寄出支票,匯款件則提前至2024/2/6完成給付。針對一般理賠案件,只要於2024/1/30以前送件作業,且文件齊全、無須照會及調查,保誠人壽將於2024/2/5前完成理賠匯款或寄出支票。保誠人壽也特別提醒保戶可多加利用匯款方式領取理賠金,免除支票寄送及票據兌現時間,可以即時收到理賠金。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為確保保戶服務不間斷,保誠人壽客服專線0809-0809-68將於春節期間指定時段1由專人接聽,線上平台「保戶e點通」查詢保單、申請借款的功能24小時開放服務;除此之外,保戶可以透過保誠人壽官方網站、網路投保網站、LINE官方帳號或是FB粉絲團,依個人習慣選擇不同管道,洽詢智能客服「保寶」,獲得即時的協助。

「魚躍龍門入保誠」新春活動 網路投保即可抽LINE POINTS即享券

許多民眾於春節假期安排出國旅遊,可以透過保誠人壽網路投保平台輕鬆投保旅平險,最快一小時即生效。建議民眾可以透過試算服務,於投保前輸入年齡、旅遊地點和保險期間,即可了解最適合的產品建議和應繳保費。即日起至2024/03/31透過保誠人壽網路投保平台成功投保任一險種(含旅平險),即可抽LINE POINTS 888點即享券,詳情可洽詢保誠人壽網路投保官方網站(https://reurl.cc/dmer1z)

保誠人壽傾聽消費者心聲,持續透過多元化通路、創新及數位服務滿足消費者多元面向的需求,讓保險商品及服務可以多元方便、隨心選擇。龍年新春假期,保誠人壽貼心服務不間斷,陪伴消費者過好年,MeWe一起好幸福。

圖說:「魚躍龍門入保誠」新春活動 網路投保即可抽LINE POINTS即享券。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