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業務奔騰 擴大開展職域行銷

保誠人壽為展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日前舉行職域行銷職場喬遷典禮,宣告將積極擴展職域行銷通路的企圖心,也為職域業務規模擴大做準備。保誠人壽表示,2015年預計將招募100位職域行銷菁英,打造專屬優質的職域團隊,提供職域團體更貼心、適切的保障與服務。

保誠人壽業務通路長黃金木表示,職域通路不同於傳統業務需自行開發客戶,透過長期服務團險的客戶為基礎,不僅沒有陌生開發的壓力,還可透過平時的優質服務與互動,建立更為信賴的基礎,提供職域客戶符合健康、退休、醫療保障等需求的人生規劃。此外,為提供職域客戶高品質的銷售服務,保誠人壽透過高規格、多元的專業課程培訓,訓練職域同仁以提供保險保障的商品為主,希望提供每位保戶從銷售到理賠皆享有高品質的服務,歡迎認同以優質客戶服務為主,同時追求高品質、高紀律的業務行銷高手加入保誠行列。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保誠人壽自1999年進入台灣市場以來,依照不同客群擴展行銷通路,量身打造適合不同通路的商品,同時推動優質的客戶服務、理賠服務等。2015年將以更宏觀的企圖與願景展望未來,除了深度經營銀行保險,開發更多銀行保險合作夥伴,也將耕耘團險並擴大職域行銷通路,深化多元行銷通路的經營策略,為不同客群的客戶提供適切的保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