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美利29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

健康保障與資產配置一次到位

保誠人壽透過提供多元的健康與財務保障商品,幫助人們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洞察國人對重大疾病保險的需求提升,保誠人壽攜手渣打國際商業銀行(以下稱「渣打銀行」)於日前獨家推出「保誠人壽美利29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以美元收付並涵蓋29項特定傷病保險保障,為市場上少數同時涵蓋重大疾病與嚴重特定傷病的保險商品,是消費者進行多元資產配置同時強化健康保障的新選擇。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癌症、心血管疾病持續位居國人前十大死因1,加上阿茲海默症與慢性病年輕化的趨勢,讓大眾逐漸意識到相關醫療保障的重要性,尤其對於正在衝刺事業和肩負家庭照顧責任的三明治族,若因疾病或意外導致收入中斷,家人將可能承受沉重的經濟負擔。保誠人壽建議處於人生責任高峰期的三明治族,可選擇透過英式分紅「長期持有、保障增值」的特色,儲備子女教育金或退休金,為人生不同的階段做好準備。若遭遇突如其來的風險,含有特定傷病保障的保險商品可在關鍵時刻減輕家人的經濟負擔。

「保誠人壽美利29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涵蓋癌症、急性心肌梗塞、癱瘓、末期腎病變等7項重大疾病保障,以及嚴重阿茲海默氏症、嚴重巴金森氏症、深度昏迷等22項嚴重特定傷病保障2,為市場上少數同時涵蓋重大疾病與特定傷病的保險商品。一次給付的保險金可以讓保戶選擇適合的醫療方式,例如標靶藥物、新式治療,或是支應照護費用以及負擔因疾病減少的工作收入。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外,如果有跨境消費或是外幣投資的需求,美金收付的保險商品,也有助多元資產配置及分散風險。加上三年繳費即可保障終身的商品特色,可以幫助三明治族在事業黃金期早期投入、長期持有,以享有保障增值的優勢。以40歲男性投保本商品為例,繳費3年,基本保險金額美金9萬元,原始年繳保費美金31,500元,折扣後年繳保費美金30,873元。被保險人保險年齡達100歲當年之保單週年日仍生存時,給付「祝壽保險金」美金94,500元,若以中分紅計算,另可獲得「假設紅利分紅保額」美金468,618元,共計美金563,118元(給付後保險契約效力終止)註3

保誠人壽20多年來,以分紅保單與保障型保險商品的領先優勢,洞察客戶需求,贏得客戶信賴。透過長期與渣打銀行密切合作,提供台灣消費者優質的保險商品,幫助客戶透過保障規劃建構幸福人生。

 

備註:

  • 衛生福利部110年國人十大死因統計https://win.dgbas.gov.tw/fies/doc/result/109.pdf
  • 有關本商品詳細給付內容及限制請參閱保單條款之規定,請參考保誠人壽企網,網址: https://www.pcalife.com.tw/zh/products/participating-insurance/foreign-currency-participating-insurance/
  • 所列之假設紅利數值為假設投資報酬率75%,並考慮合理的理賠率及費用率等整體經營績效後而得,實際之投資報酬率或經營績效可能低於或高於假設值。投資報酬率非分紅率,僅是影響紅利宣告數值的因素之一,若欲了解其它紅利宣告假設條件下之數值,請參閱建議書或洽詢您的服務人員。假設紅利為非保證給付項目,紅利數值僅供參考,不能作為未來各年度實際分紅的保證或推論。
  • 如欲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保誠人壽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 號8 樓,免付費客戶服務 / 申訴專線0809-0809-68、或網址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

圖說: 保誠人壽成就您的想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