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e保天天一年定期住院日額醫療健康保險

每天銅板價 滿足小資族醫療保障期待

為經濟打拼的小資族,在衝刺事業之時要顧及自己的健康,醫療保障一定要先顧好,避免因突來的意外或生病導致收入中斷,或是增加家庭支出。保誠人壽長期致力於提供人們可負擔的起以及容易取得的保障商品,為了讓小資族可以輕鬆彈性地建立醫療保障,特別在網路投保平台推出「保誠人壽e保天天一年定期住院日額醫療健康保險」,每日只需銅板價,安心規劃醫療保障。

根據111年衛福部統計數據1顯示,國人每年使用一般病床的平均住院日數為8.6天,若因病要住院,舒適的休養空間有助治療。有醫療保障的支援,民眾在選擇病房時可更彈性,也有機會減輕住院期間無法工作帶來的經濟負擔。「保誠人壽e保天天一年定期住院日額醫療健康保險」透過住院日額給付強化住院保障,協助民眾在住院期間獲得較佳的療養品質。

小資族若因預算忽略保障 生病住院將因小失大

預算較低的小資族可能因手上資金有限,擔心投保醫療險每年的保費支出難以負擔。保誠人壽提醒,小資族事業才剛起步,若忽略規劃完整醫療保障的重要性,當生病住院致收入中斷時,同時又要負擔醫療支出,將會帶來雙重損失。因此,保誠人壽建議小資族可以選擇透過定期型的日額醫療險,以較低預算滿足對於醫療保障的期待與需求,也可保有日常資金規劃的彈性。

每日只需銅板價 保誠助小資族輕鬆建立醫療保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為協助小資族輕鬆打造醫療保障,保誠人壽特別在網投保平台推出「保誠人壽e保天天一年定期住院日額醫療健康保險」,透過行動裝置簡單輸入基本資訊,即可試算保費及投保2,隨時隨地規劃保障,每日保費只需銅板價即可投保。除了基本的住院日額保險金,給付內容還包括加護病房或燒燙傷病房保險金,讓住院保障更加全面;保單亦會依住院天數最高提供2倍保額加倍給付,補貼長期住院的醫療支出負擔。另外續保最高年齡可達65歲3,從人生黃金期到退休皆有保障。

以30歲的女性投保保誠人壽e保天天一年定期住院日額醫療健康保險為例,保險金額2,000元,年繳保費2,180元,換算每日保費約6元,繳費年期1年,保險期間1年,每年正常續保,若不幸在保險期間內遭公車撞擊,住院100天,其中於加護病房20天,在住院第1至30日的住院日額給付為保險金額的一倍、理賠為6萬元4;由第31至第90日的住院日額給付為保險金額的1.5倍,給付18萬元;第91~100日的住院日額給付為保險金額的2倍,給付4萬元,另外因入住加護病房,將有每日2,000元之加護病房保險金5給付4萬,總共可獲得之保險給付為32萬元。

保誠人壽秉持著「以客為本」的精神,提供多元化商品以及服務,以4A(Approachable貼心傾聽、Accessible多元方便、Affordable隨心選擇、Actionable自由規劃)回應消費者需求,以彈性的方式滿足在人生不同階段的保障規劃。即日起至2024/03/31透過保誠人壽網路投保平台成功投保任一險種,還可抽LINE POINTS 888點即享券,詳情可洽詢保誠人壽網路投保官方網站(https://online.pcalife.com.tw/oli/) 。保誠人壽也提醒民眾,在人生不同的階段都需要定期檢視自己的保障是否滿足需求,確保保障規劃完善之後,才能夠安心衝刺事業,為自己以及家庭建立全方位安全網。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