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攜手台新資產與保障雙倍安心

2022年受到地緣政治風險與全球升息趨勢影響,總體經濟詭譎多變,面對難以預測的環境,更應該審慎檢視自身與家庭的保障和資產配置規劃。分紅保單專家保誠人壽與台新銀行攜手推出「保誠人壽好運世代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讓消費者透過分期布局多元幣別配置,繳費六年即可擁有終身壽險保障1。此外,英式分紅保單獨特的「雙分紅機制」2,透過中長期擁有,累積保額,在不確定的年代中,有機會讓保障與資產穩定倍增。

最懂三明治族的保誠人壽,了解每個人在不同人生階段,因應責任變化,在經濟、時間等資源有限的狀況下,需要不斷取捨與選擇。面對無法預測的疫情與經濟環境,民眾對於保險保障以及想穩健累積資產的需求日益提高,因此,保誠人壽與台新銀行合作推出「保誠人壽好運世代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透過分紅保單「分擔風險、紅利共享」之特色,以中長期持有的平穩原則,加上英式分紅保單紅利(非保證)滾入保額機制2,有機會讓保額逐年增加,不論是提供自己和家人長期保障需求、進行退休規劃,或是為下一代預先準備資產傳承,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保誠人壽好運世代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為美元計價之英式分紅保單,投保年齡0-70歲,繳費滿六年就能享有終身保障,亦可依個人需求選擇年繳、半年繳、季繳或月繳,不但可以分散資金壓力,更可分批、穩健地佈局美元資產,透過中長期規畫讓資產安穩的傳承給下一代。在保障內容部分,「保誠人壽好運世代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提供「身故/喪葬費用保險金、完全失能保險金、祝壽保險金」,以及英式分紅最重要的「增額分紅保額」及「額外分紅保額」2;其中,身故/完全失能保險金可選擇分期給付,事先約定欲分期給付之「指定保險金」及「分期定期保險金給付期間」,降低資產一次被動用的風險。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以40歲保先生選擇投保「保誠人壽好運世代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為例,基本保險金額美金192,510元,原始年繳保費美金20,406元,折扣後年繳保費美金20,000元3,繳費6年即可享有終身壽險保障,累積總繳保費美金120,000元。繳費期滿後,在假設中分紅的情境下,從第6保單年度末起,保障逐年增加,從3.04倍增加到6.54倍4

保誠人壽作為三明治族最佳的人生夥伴,了解民眾在人生不同階段面臨的取捨難題,靈活守護每個三明治家庭。即日起,消費者可至全台各地台新銀行,購買「保誠人壽好運世代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

 

備註:

  1. 詳細商品說明,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網址: http://www.pcalife.com.tw
  2. 保單紅利非保證給付項目,不保證其給付金額,有關本商品承保範圍、保障內容、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請參閱保單條款及商品說明書之規定,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 http://www.pcalife.com.tw
  3. 已計算高保費1%折扣及首、續期保費採金融機構自動轉帳1%折扣。
  4. 壽險保障倍數=(壽險保障+長青紅利)/累積總繳保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