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信望愛首座「最佳保險保障獎」

由三商美邦人壽榮獲

第17屆「保險信望愛獎」於8月17日舉行頒獎典禮,會中首次頒發「最佳保險保障獎」,由三商美邦人壽獲獎,該獎項主要表揚保險業者對社會大眾之保險保障功能有顯著貢獻者,而連續四年承保「全國高中職以下學生團體保險」的三商美邦人壽,因增進學生福利、促進社會安全及減輕學生因疾病獲遭遇意外事故時家庭所受經濟上的負擔,承接學生團體保險以善盡保險業社會責任,獲獎實至名歸。

學生平安保險是為了提供就學中的學生人身安全的保障,由政府編列預算補助部分保險費,以學校為投保單位,學生為被保險人,學生的法定代理人或其家長為受益人,由保險公司承保的一種團體保險契約。而三商美邦人壽自101年學年度承保「全國高中職以下學生團體保險」以來,每年提供近300多萬位學童保險保障,守護著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孟嘉仁在代表公司領獎致詞時表示,感謝現代保險教事務基金會設立這個特別獎,感謝評審的肯定;同時,也感謝教育部、保險局的協助與指導,三商美邦人壽才有機會,過去三年連續參與這項公共事務,今年7/22順利第四度得標,在這一年當中,為了讓這項公共事務持續經營下去,會持續與主辦單位溝通、協調,努力邁向社會保險商業化。孟嘉仁也提到,三商美邦本著「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持續精進我們的服務,一直都積極參與公共事務、善盡社會責任的理念,這次能得到這個獎,三商美邦全體員工引以為榮!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穩健經營,以堅厚的實力在2015年保險信望愛獎中,拿下「最佳保險保障獎」、「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通路策略獎」、「最佳整合傳播獎」等7項大獎8項優選,共15項殊榮,再度證明該公司的優異表現有目共睹,獲獎實至名歸!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孟嘉仁總經理(左)接受國民健康署邱淑媞署長頒發「最佳保險保障獎」。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