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望愛大贏家!

三商美邦人壽勇奪7項大獎8項優選

由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的第17屆「保險信望愛獎」,於8月17日舉行頒獎典禮,三商美邦人壽由孟嘉仁總經理親自帶隊參與盛會,抱走15座獎盃。其中包括:「最佳保險保障獎」、「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整合傳播獎-『倔強篇』增員形象廣告」、「最佳通路策略獎」、「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內勤組)-李友元總稽核」、「最佳通訊處獎-1748通訊處」、「最佳校園菁英獎-林鈺庭」等七項大獎,以及「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商品創意獎-三商美邦人壽Boby兒童醫療還本保險(BED)」、「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最佳社會貢獻獎-1169王授仕處經理」、「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外勤組)-1106陳錦釧業務經理」、「最佳保險成就獎-1112陳夢痕處經理」「最佳保險成就獎-中十八區鄭啟連業務總監」、及「最佳通訊處獎-1486通訊處」等八項優選。

三商美邦人壽榮獲本屆「保險信望愛獎」首次頒發的特別獎─「最佳保險保障獎」,該獎項主要表揚保險業者對社會大眾之保險保障功能有顯著貢獻者,而連續四年承保「全國高中職以下學生團體保險」的三商美邦人壽,因提供學子校內外生活均能獲得保險保障,讓學子的權益獲得完善的照護,獲獎實至名歸。

在「最佳社會責任獎」及「最佳保險專業獎」獲得肯定,除了說明三商美邦人壽不但是壽險業的模範生,亦是上市公司中的標竿企業,除了以專業經營能力達成連續10年獲利的紀錄外,不管是公司經營或是企業社會責任各方面,均做了良好示範。該公司更以精準創新的商品策略及多元的銷售管道,拿下「最佳通路策略獎」及「最佳商品創意獎」。而獲頒「最佳通訊處獎」的肯定,證明了三商美邦人壽致力於培育優秀業務單位,著重各項績效指標及業務同仁的教育訓練,提供保戶和社會大眾更專業的服務。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本次以「倔強篇」增員形象廣告獲得「最佳整合傳播獎」大獎,該公司希望藉由「亞洲天團」五月天的代言形象,正向傳達三商美邦人壽業務員的「倔強」精神,秉持服務客戶的心,堅毅地達成使命,展現優越成績,進而獲得大眾肯定,實現自己的夢想。三商美邦人壽本屆更蟬聯「最佳校園菁英獎」的殊榮,顯示該公司積極招募、培育年輕優秀人才的亮眼成績。此外,在保險信望愛個人類獎項亦展現傲人佳績,在「最佳專業顧問獎」、「最佳保險成就獎」及「最佳社會貢獻獎」獎項,三商美邦人壽更是連年入圍、獲獎的資優生。

2014年,三商美邦人壽新契約保費收入為新台幣455.59億元,已締造連續10年獲利的紀錄。該公司長期穩健經營,秉持對保戶「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服務精神,以取之社會、回饋社會之心提供社會大眾更完整的服務。展望未來,三商美邦人壽將挑戰連續獲利成長的目標,迎接總資產破兆的全新里程碑。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孟嘉仁總經理(左)接受國民健康署邱淑媞署長頒發「最佳保險保障獎」。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孟嘉仁總經理率領全體同仁,於2015保險信望愛獎奪得七項大獎八項優選。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