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愛心不斷電

接力公益演唱會 新春送暖助台東基督教醫院早療兒

由元大金控發起,結合旗下銀行、證券、人壽…等子公司,自去(2017)年11月中旬起至今(2018)年1月底止,接力舉辦10場公益演唱會,並將演唱會公益義賣所得捐款全數捐與相關公益機構及團體,讓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在寒冬中也能感受到元大人滿滿的關懷與愛心。

元大人壽表示,這次為期2個月多月的元大公益音樂祭,除了邀請了18位中、新生代的藝人及歌手共同參與外,並與知名社群網站台灣吧合作推出數位金融教育影片,同時更首次嘗試「線上直播」的方式來結合行銷與公益募款的策略,過去5場已募集近1400萬善款,並且吸引15萬人次的網路點閱人潮,效果相當不錯。

元大人壽在2018年開春的首周接手第6場演唱會,除了深感榮幸外,也更加感受到來自元大金控這個大家庭及全國民眾的溫暖與愛心;元大人壽目前雖尚在發展中,但在各類型的公益活動,皆可見到元大人壽同仁的身影;而這次的公益演唱會募款,在短短時間內即募得400萬元整,足以見證元大人壽同仁擁有一顆溫暖的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元大人壽也指出,這場演唱會的公益募款款項,將全數捐贈予「台東基督教醫院」讓台東地區位處偏遠地區或部落發展遲緩的嬰、幼兒,能夠及早獲得妥善的治療與復健。「早療是和時間在競賽」尤其這些0到6歲的小朋友,在認知、動作、語言溝通、心理社會發展或生活自理等方面,與絕大部分同齡孩子相較,有明顯落後或異常的現象,若能早一點發現,早一點治療,希望就早一點來敲門,讓這些孩子們的未來更有機會迎頭趕上。

一直以來元大人壽秉持「給一個機會 幫助他人 同時也幫助自己」的經營理念,並運用企業資源投入各種公益活動,除推廣愛心志工服務外,也持續號召同仁投入社會服務與公益活動,並將各種公益結合保險業務活動,希望藉由自身微薄的力量,滴水穿石,帶動更多民眾付出關懷與愛心,改變社會氣息,創造一個充滿愛、正向及有禮的社會。

圖說:元大人壽總經理林則棻(圖左二)代表元大人壽捐贈公益金400萬元予東基醫療財團法人台東基督教醫院做為協助偏遠地區「兒童行動早期療育」的經費。(圖右二)為東基醫療財團法人台東基督教醫院副院長高義然。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