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新推出「金喜年年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

兼具保障與儲蓄三代共享幸福傳承

繼油、電雙漲與民生物資一波波漲勢下,大學學雜費也跟著喊漲,日前國內14所大專院校紛紛傳出調漲學雜費。家長除大喊吃不消外,更面臨著薪水不漲與通貨膨脹的雙重壓力。因此,家長們除應提早積極進行投資理財規劃外,更需及早為孩子儲蓄教育基金,為將來的美好人生奠下第一柱穩固的柱樁。

在少子化現象下,每個孩子都是家中的寶貝,父母皆希望為子女提供最好的照顧與教育。根據調查,台灣有81%的家長將每月儲蓄教育經費列為收入分配規劃之一,而其中39%的家長更有意願讓孩子到海外求學,因此教育基金成為家庭一筆不小的支出。有鑑於此,父母更應為孩子提前準備,逐步完成教育基金規劃。

父母幫孩子累積教育基金,首要考量就是具有穩定性,而且能夠產生逐年增加資產的效果,而長年型的壽險保單,即兼具終身壽險與儲蓄的保障。以父母幫孩子購買還本型保單為例,除了提供終身保障,部分保單也會另外約定定期給付一筆生存保險金,即可投入在孩子的教育資源上或自行運用分配,實為替孩子儲存未來的第一份人生寶藏。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元大人壽新推出「元大人壽金喜年年利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兼具保險保障需求與穩健累積資產的功能。此商品的主要特色在於,除可擁有身故或全殘的保險保障外,還有保額年年增值的好處,保險金額於第2年保單年度起,依單利80%逐年遞增至第六保單年度止,第7保單年度起,依單利10%逐年遞增至終身;投保後每個保單年度末還有機會領取增值回饋分享金至111歲。此外,繳費期滿起每年還可領取生存保險金,而且生存保險金的領取金額還會每年遞增。

以40歲的陳先生幫5歲的兒子投保20年期「元大人壽金喜年年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保險金額50萬元為例,年繳保費186,450元,符合高保費1%折扣,並選擇自動轉帳再享1%折扣,折扣後每年實繳保費182,700元。也就是說,陳先生從40歲開始為自己與兒子累積財富與保障價值,60歲開始每年領生存金,樂活退休。當陳先生終老,由兒子繼續領生存金,一份保單共享三代,發揮世代綿延的資產價值。

元大人壽提醒民眾,提前為孩子做好教育與未來準備與規劃,將儲蓄、投資、醫療三缺口規劃完整,不但可以將保障傳承給孩子,父母也可安享退休生活,共創「跨世代」的財富傳承效益,三代共享幸福保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