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行動APP-i Care正式推出

立即下載拿好禮

隨著行動網路愈來愈普及,幾乎人手ㄧ台智慧型手機、平版,下載各種不同APP軟體已是使用行動裝置不可或缺的一環,為了更便民、更貼近民眾日常生活,即日起元大人壽行動APP “iCare”正式上線,除了能讓保戶快速查詢自己的保單資料外,並依據用戶不同的人生階段(出生求學/初入職場/成家立業/退休樂活)推薦適合的保險商品、提供最新健康資訊及婦幼專區…等9大項多元服務。

元大人壽表示,自2015年起元大人壽即積極推展各種電子平台讓保戶、民眾可以更直接的與元大互動,而元大也可以同時透過網友的留言了解保戶、民眾的真正需求。元大人壽本次設計的軟體,不僅即時提供保戶查詢保單內容、目前熱賣商品與實用的健康資訊外,更擴及ㄧ般大眾下載使用;包括「搖搖好康」專區,民眾只要開啟APP搖一搖,每天都有機會獲得不同驚喜或小禮,還可連結到官方粉絲團網頁「元大愛心讚」了解公司最新動態及最新活動。另外,「貼心服務」專區更設計了廣受民眾喜愛的塔羅牌占卜,讓民眾一邊獲得即時的資訊,ㄧ邊享受貼心的服務。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在“iCare正式上線的同時,元大人壽還特別加碼推出iCare送愛瘋 體驗三部曲」活動,從4月15日至6月15日止為期2個月。第一重禮,只要於活動期間完成 iCare下載”就有機會得到價值100元方便實用的7-11禮券,第二重送,下載完畢後再留下個人資料者,可再參加新光三越百貨1,000元禮券及星巴克咖啡隨行卡(內儲值200元)抽獎;第三重大禮,下載用戶若為保戶者,只要登錄保單號碼更有機會得到iPhone 6S行動電話及Apple watch,讓您隨時隨地體驗行動生活的方便與樂趣。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址http://app.yuantalife.com.tw/ic/,或上網搜尋元大”iCare”。

元大人壽『iCare送愛瘋 體驗三部曲」抽獎活動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