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隆重推出首部微電影「照顧你的愛」

陪您守護一輩子心底最深的愛  

3/16~4/15 點閱影片捐10萬公益金 選出愛的時刻再抽萬元禮券

「人生的旅程慢慢地走著,不知不覺地變成了一個人,在別人眼中我看到了心疼與不捨,但我心中充滿感激和溫暖,因為…原來你一直不曾離開。」元大人壽今日(3/16)推出首部「照顧你的愛」網路微電影,以第一人稱旁白敘述的創新手法,將老奶奶每天重複的生活起居,透過老爺爺靜靜的在身旁陪伴,細膩的帶出老爺爺對奶奶深深的愛戀、不捨及無微不至的呵護,即便人已離去…..。元大人壽期盼透過「照顧你的愛」微電影傳達保險的理念及老年退休生活的準備。 

這部影片更特別邀請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謝銘祐重新翻唱台語經典歌曲-「月夜愁」,透過他略帶滄桑及獨特沙啞的嗓音,帶領觀眾一起走進人生必經之路,共同思考未來的退休生活。元大人壽董事長王正新表示:「電影內有一句台詞『…生老病死,在所難免…』,人生就是生老病死所演繹出的劇本,結局最後雖然一樣,但過程的精采程度就與自己人生經營密切有關。而幫助每個人經營自己生老病死的過程,讓人生不會有遺憾,沒有後顧之憂,這就是保險公司經營的理念。尤其面對台灣人口老化已經成為社會趨勢,保險公司雖無法正面解決身體健康及家人團圓和樂的心靈上的滿足,但對於醫療、照護及生活所需的經濟準備是保險公司可以承擔及幫助的部份,我們希望藉由此部微電影提醒國人應要有『風險要及時防範、退休要提早準備』的觀念,並期許每個人都有一個安和及高品質的退休生活。」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元大人壽「照顧你的愛」網路微電影完整版於3月16日在Youtube、Google 影音互動..等平台正式首播,並在南西商圈電視牆、Yahoo、專業影音互動網站及台灣大車隊計程車等平台播映。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欣賞,即日起至4月15日止,只要上網觀看「照顧你的愛」累積達10萬次,元大人壽將捐10萬元予「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作為公益基金,讓您一邊看電影,一邊做公益。

另外,還推出「愛的時刻,分享場景」活動,於活動期間內只要選出您最愛的場景並將文字分享於個人的FB塗鴉牆, 就有機會抽到新光三越百貨萬元禮券、日本富士「拍立得」相機及麥當勞100元禮券。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址:http://yuantalife-2015event.com.tw/ 查詢,或上網搜尋【照顧你的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