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保險規劃 貼心守護超人老爸

必備「意外」「醫療」「壽險」三把風險防護傘再加「退休」養老傘

再過幾天就是父親節了,在許多家庭中,父親是主要經濟來源,就像是無敵鐵金剛,必須有過人的體力、健康的身心,做全家人最堅強的後盾,很多老爸因為忙於工作,忽略休息與運動時間,體能一天天下滑;此外,意外風險無所不在,2013年社會福利統計年報中也顯示,因意外、交通事故、職業傷害造成身心障礙人數超過13萬人,其中肢體殘障及多重殘障人數更高達10萬人,家庭支柱一旦倒下,勢必影響全家人生活。台灣人壽表示,最棒的父親節禮物,莫過於適切的保險規劃,讓保險這把超級防護傘,為親愛老爸抵擋各種可能面臨的風險,一家人生活安心無憂、幸福圓滿。

根據衛生福利部2013年統計資料,事故傷害為國人十大死因第6名,每79分鐘就有1人因意外而喪失生命。這一年來,全球發生數起空難、大眾運輸事故,意外無法預料,無論老爸的年紀、職業,意外險保單絕對不可少。台灣人壽『龍FUN心保本終身保險』特定意外事故保障自動加倍升級,海陸運輸意外傷害事故,身故保額自動調高為3倍;航空運輸意外加碼至保額5倍,通勤、旅遊、出差,都能擁有多一分保障。對於意外造成殘廢時,可能面臨到長期療養的龐大支出,這張保單另提供「意外傷害1-6級傷殘補償保險金」(每年一次,共給付六次),且額外享有業界首創提供「意外傷害一級、二級傷殘器材購置保險金」,並享有意外醫療保障至80歲;20年滿期後還可領回當年度保險金額1.03倍的滿期保險金,保險費有去有回。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背負家庭經濟重擔的超人老爸,工作及生活壓力不斷累積,常常忽略疾病已經悄悄上身,一旦發生重病倒下,全家人的生活將無以為繼,台灣人壽建議老爸可以購買有附加「殘廢安養扶助保險金」的終身壽險,因應疾病可能造成失去工作能力的風險。台灣人壽『真愛滿分終身保險』以「殘廢程度」條件認定,若是被保險人因意外或疾病導致完全殘廢或2、3級殘廢時,即給付保險金額15%的「殘廢安養扶助保險金」,一直給付至被保險人身故或保險年齡達100歲。這張保單針對保險年齡達70歲時,不論疾病或傷害而住院,給付「老年住院醫療提前給付保險金」,並提供「祝壽保險金」,讓老爸擁有「殘扶安養」、「老年醫療」、「壽險」全方位保障。

為家庭打拼多年的老爸,在邁入老年時最想要就是含飴弄孫,或趁身體健康時到海外旅遊,想要完成這些願望,及早進行退休養老規劃刻不容緩。台灣人壽八月新上市的『超美利外幣利率變動型保險』與『超桔利利率變動型保險』兩張保單,提供保戶美元、新臺幣兩種選擇,繳費方式皆採躉繳,並提供「增值回饋分享金」機制,靈活反映市場利率的變化。『超美利外幣利率變動型保險』適合有美元需求的老爸,保險期間不但享有壽險保障,20年滿期即可領回一筆滿期保險金,大約是總繳保費的1.3倍,可幫助老爸完成夢想。而『超桔利利率變動型保險』則是以新臺幣計價,投保年齡最高至84歲,高齡父親也可以投保。其中當年度保險金額每年依基本保額1.5%複利增值,遞增至被保險人保險年齡達90歲之前一日,保險年齡達90歲仍生存即可領回一筆滿期保險金。這張保單另提供海陸大眾運輸、航空大眾運輸及火災意外三種特定意外傷害加倍保障,非常適合手上有一筆資金,希望能做保本的資產配置,或是想要以穩健方式進行退休規劃的準退休老爸。

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老爸的健康就是子女的幸福,身為子女的除了可以提醒老爸在忙碌之餘要適度的休息與運動,也可為老爸安排定期健康檢查,最重要的就是準備充足的保障,讓子女的愛透過保險這把超級防護傘,為親愛老爸建構幸福美滿的富足人生。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