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安鑫照護專案幫3族群父親扛起愛與責任

雙重保障功能 讓爸爸未雨綢繆 建立自己與家庭堅實的靠山

圖說:全球人壽以安鑫照護保險方案,提供家庭財務安全以及照護雙重解決方案,幫不同世代的父親未雨綢繆,架起隱形防護網,成為父親最有力的靠山。(全球人壽提供)

父親,是一家之主,也是家庭經濟重要支柱,但父親不是鐵做的鋼鐵人,也會有疲累、生病的一天。如果有一天很不幸的,當父親倒下時,換誰來照顧他?又有誰有能力幫父親繼續扛起對家人的愛與責任?因此,全球人壽特別針對3種類型族群的父親,小資族、三明治族及大齡族,以安鑫照護保險方案,提供家庭財務安全以及照護雙重解決方案,幫所有的父親未雨綢繆,架起隱形防護網,成為父親最有力的靠山。全球人壽商品部助理副總經理鄭中安表示,「安鑫照護專案」的最大特色就是針對身處於不同人生階段的父親,依照其需求量身訂做專屬個人或家庭定期或終身保障規劃方案,讓所有父親在人生責任期間,對於不論是意外或疾病突襲造成的收入減少,及照護、醫療及重大治療費用支出,或是生命終點來臨時的最後費用等,都得以妥善地預先準備好,協助不同類型的爸爸,完整建構人生中最重要的財務安全及照護保障藍圖,實現對家庭的「愛與責任」。

 

第一種父親類型:小資族、房貸族

適合保單:安鑫照護衝刺防護罩

 

鄭中安表示,現階段處於事業正起步,或是揹房貸的父親們,在預算有限下,最經濟實惠的定期保險是首選,因此全球人壽特別針對這個階段財務壓力相對大的父親們,設計了安鑫照護安心版的「衝刺防護罩方案」。這個方案最大的特色,採用主約是定期險,搭配附約,這樣一來可以大幅降低保費支出,讓父親們可以用最精省的預算,替自己與家庭事先準備好三大預備金,包括照護費用、家庭費用以及住院醫療費用,在保險期間內,除了住院期間會提供住院醫療費用保障外,萬一不幸發生重大傷病,或因疾病、傷害致成殘廢或身故,將透過提供生活扶助保險金作為填補照護費用或家庭支出缺口之用,讓這個階段的父親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衝刺事業。如在保障範圍內有任何狀況發生,安鑫照護衝刺防護罩就會立刻啟動保障機制,在父親背後撐腰,讓父親可以安心養病,不必為了各項生活費用或是房貸費用而操心。

 

第二種父親類型:三明治族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適合保單:安鑫照護健康金鐘罩

 

 處於兩代之間責任重大的三明治父親,因為除了要照顧家庭扶養小孩外,還要照顧上一代。全球人壽建議可以選擇安鑫照護進階版的「健康金鐘罩方案」。這個方案最大的特色,就是可直接以無壽險保障的終身殘扶健康險當主約,搭配其他可以填補收入缺口及住院醫療等的定期附約,讓父親們用負擔得起的保費,可以獲得全方位的「終身照護」的保障。在保障期間內,這款方案可以幫父親們輕鬆的幫自己與家人備妥四大預備金,包括終身照護費用、家庭費用、重大醫療費用以及住院醫療費用,讓這個階段年紀漸長,家庭責任卻格外沉重的父親們,可以透過安鑫照護健康金鐘罩方案,架構起多重保障與多重防護,分擔一些父親的財務壓力與責任。

 

第三種父親類型:中壯年、大齡族群

適合保單:安鑫照護全能一把罩

 

隨著子女成長、獨立自主,邁入中年甚至大齡的父親們,肩上的重擔,卸下了一半。這個階段的父親們,應該幫自己加強兩大保障,包括老後的照護費用以及醫療費用,而全球人壽針對這個階段的父親,設計出安鑫照護完整版的「全能一把罩方案」。這個方案最大的特色,就是主約採用還本型設計,讓父親們繳出去的保費,可以在身故後領回來。同時,保障內容特別加強五大預備金,包括終身照護費用、住院醫療費用、重大醫療費用、家庭費用,以及人生最後一筆的費用,讓保單可以一直分擔父親們肩頭的重擔到最後一刻,替父親完成對家人的愛與責任。

 

鄭中安最後也提醒所有的父親,在為了事業衝刺與家庭打拼之餘,平常就要做好健康管理,更應事先做好對抗人生各種風險來襲時的保障規劃,才能在意外或疾病突襲導致需要被人照顧且又無法工作時,依靠「一整筆+月給付」的雙重保障;先利用「一整筆」的保險金應急,再藉由「月給付」的保險金彌補無法工作時的收入損失及看護費用,以減輕個人及家庭的財務負擔。除了透過事先規劃的保險讓自己可以安心療養外,也為家人構築一個安心無憂的未來,讓自己對家人的愛有最堅實的依靠,並且祝願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表格)全球人壽安鑫照護專案幫3族群父親扛起愛與責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