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推安鑫照護方案

人生3大階段都安心 雙重保障功能 讓愛與責任有最堅實的依靠

圖說:看見國人長期照顧需求,全球人壽暖心設計「安鑫照護專案」,針對不同人生階段的族群,依照其需求量身訂做超高CP值且專屬個人或家庭的雙重保障方案,協助民眾完整建構人生中最重要的財務安全及照護保障藍圖,讓愛與責任有最堅實的依靠。(全球人壽提供)

根據內政部今年2月份統計數據顯示1,台灣老化指數正式突破100,代表65歲以上老年人口多於14歲以下幼年人口,除了衍生長期照顧議題外,食安問題、現代文明病、失能年齡降低以及重大傷病年輕化現象等,都讓長期照顧需求不再是銀髮熟齡族的專利,不管是活太老或走不了,都將加大國家財政及家庭經濟的負擔。全球人壽為此暖心設計「安鑫照護專案」,協助民眾規劃專屬自己的全方位財務安全及照護保障計劃,「一整筆+月給付」的雙重保障功能,讓小資族、三明治族及大齡族等人生3大階段族群都安心。

隨著失能、失智、罹患重大傷病的人口數逐年增加,且25歲至54歲的三明治族群在重度殘障後平均餘命超過20年以上2,對國家財政或個人家庭財務上都是龐大且沈重的負擔。全球人壽商品部助理副總經理鄭中安表示,「安鑫照護專案」的最大特色就是針對不同人生階段的族群,依照其需求量身訂做超高C/P值且專屬個人或家庭的保障方案,協助民眾完整建構人生中最重要的財務安全及照護保障藍圖,展現對家庭的「愛與責任」。

3大方案、5大預備金 揪感心

依照健保署今年4月份最新統計數字顯示,國內歸戶後實際領有重大傷病卡人數約為90萬人3;另依衛福部統計數字顯示,至2016年底國內失能人口約有78萬人,且預估到2031年將快速攀升到120萬人4。鄭中安表示,不管是罹患重大傷病或是處於失能狀態,過去談到長期照顧類型的保障時,一般人容易只看到照護費用需求,卻忽略收入中斷、家庭費用以及醫療費用等需求的產生。

鄭中安指出,民眾可透過全球人壽「安鑫照護專案」推薦的3大方案、5大預備金(包括照護費用、家庭費用、重大醫療、住院醫療及最後費用),依自己的需求以及預算的多寡來做定期及終身保障的規劃,對於意外或疾病突襲造成的收入減少,及照護、醫療及重大治療費用支出,或是生命終點來臨時的最後費用等,都得以妥善地預先準備好,讓家人在面對風險來臨時,在心靈及財務安全上都能更安心,讓全球人壽的「安鑫照護專案」來安心照護每個人及所愛的家人。

雙重保障功能 人生3大階段都被安鑫照護 

鄭中安說明,安鑫照護3大方案的共同特色就是當保戶在發生1-6級殘廢情況之一或是罹患重大傷病後,都會提供「一整筆+月給付」的雙重保障功能,以及住院時期的醫療費用填補。「安鑫照護專案」針對小資族、三明治族及大齡族群分別推薦的適合方案如下: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針對事業正起步但預算較低的小資族、房貸族,保障的規劃也不可以少。全球人壽建議,可選擇安鑫照護安心版的「衝刺防護罩方案」,在工作衝刺時期,對於收入填補、照護費用以及實支實付的醫療費用支出等提供最全面的保障規劃,讓小資族或房貸族不愁生活斷炊、不愁照護費用,可以安心地為事業衝刺,毫無後顧之憂。 

若是蠟燭多頭燒且預算有限的三明治族,得在花費上精打細算,全球人壽建議可選擇安鑫照護進階版的「健康金鐘罩方案」,可在有限預算內,強化責任重大時期的保障規劃,且補強長期照護需求。對於已有足夠壽險保障的民眾,則可為自己建構終身的長期照護預備金,還可以特別針對工作時期加碼築起收入填補的預備金,在遭逢任何意外或疾病時,不用因為失能或罹患重大傷病造成收入中斷而擔憂,讓全家人都能安心面對所有意外。

至於有保障需求、希望有保本設計且預算充足的青壯年、大齡族群,全球人壽建議相當適合安鑫照護完整版的「全能一把罩方案」,其最大的特色就是主約有保本設計,讓保費有去有回,同時更加強手術保障填補,對於不管是在照護費用、家庭費用、重大醫療費用、各種醫療支出以及身後費用等各項因意外或疾病所產生的費用缺口,都可預先妥善安排,讓全家人都可以安心沒煩惱地渡過意外來襲後的每一天。

鄭中安最後也提醒民眾,除了平常就要做好健康管理,更應事先做好對抗人生各種風險來襲時的保障規劃,才能在意外或疾病突襲導致需要被人照顧且又終身無法工作時,依靠「一整筆+月給付」的雙重保障;先利用「一整筆」的保險金應急,再藉由「月給付」的保險金彌補無法工作時的收入損失及看護費用,以減輕個人及家庭的財務負擔。除了自己可安心療養外,也為家人構築一個安心無憂的未來,讓自己對家人的愛有最堅實的依靠。

(表格)全球人壽安鑫照護雙重保障   人生3大階段都安心

資料來源:全球人壽 文宣核准編號:(106)全壽行支A124

1 內政部新聞稿:http://www.moi.gov.tw/chi/chi_news/news_detail.aspx?sn=11725&type_code=02&search_k=%E8%80%81%E5%8C%96%E6%8C%87%E6%95%B8&pages=0&src=news

2  行政院衛福部身心障礙者提前老化及平均餘命基礎研究:http://dep.mohw.gov.tw/DONAHC/cp-1040-5223-104.html

3 衛福部健保署統計:http://ws.nhi.gov.tw/Download.ashx?u=LzAwMS9VcGxvYWQvMjkyL3JlbGZpbGUvMC80NzE0LzEwNjA06YeN5aSn5YK355eFLnBkZg%3d%3d&n=MTA2MDTph43lpKflgrfnl4UucGRm&ico%20=.pdf

4 衛福部長照保險制度規劃精華篇:https://www.google.com/url?q=http://www.mohw.gov.tw/dl-13216-8434c0e3-0f04-4310-89d7-15127e97aee1.html&sa=U&ved=0ahUKEwjb-Ouaz5vUAhWFEpQKHYRcBAsQFggOMAU&client=internal-uds-cse&usg=AFQjCNH8mX3XHfWOwugCo4JyCr_LqdrwD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