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榮獲2023保險信望愛獎4大獎項肯定

囊括最佳整合傳播、最佳商品創意、最佳社會貢獻及最佳通訊處獎壽險組

全球人壽秉持「因為愛 責任在」品牌理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透過整合傳播、商品創意、社會貢獻及通訊處的努力,持續讓「愛與責任」成為善循環的起點,更因此榮獲「2023保險信望愛獎」之最佳整合傳播獎優選、最佳商品創意獎-壽險組優選、最佳社會貢獻獎(個人類)及最佳通訊處獎-壽險組等4大獎項肯定,顯示全球人壽全方位的卓越經營成果。

圖說:全球人壽壹薏通訊處一舉榮獲團體及個人雙項大獎,包括「最佳通訊處獎-壽險組」及「最佳社會貢獻獎-壹薏通訊處-蘇玉蘭」。直營通路業務長暨資深副總鄭中安(圖中)率領應援,壹薏通訊處侯志雄督導(圖中藍衣捧花者)及蘇玉蘭業務經理(圖中偏左拿獎盃者)遠從台南率領應援團熱情加油,展現最佳通訊處的團隊精神。(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榮獲「最佳整合傳播獎」優選肯定,獲獎主題為「2022服務接班人計畫」,延續2021年服務接班人計畫於2022年推出,再度邀請「八三夭樂團」擔任招募代言人,繼續採用八三夭為全球人壽量身打造的招募主題曲【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A Rock Can Be A Star】,在年輕族群間創造超高傳唱率;在行銷訴求和策略上,深入鎖定尋找興趣及志業的「轉職年輕人」,強調全球人壽提供的專業支援和訓練,讓對從事保險業務有興趣但有困難疑慮的求職者堅定信心,為求職者及轉職者打造強力的後盾。

此外,全球人壽也以「全球人壽溢卡貼心重大傷病一年期健康保險附約」榮獲「最佳商品創意獎-壽險組」優選肯定。該商品設計不僅滿足保戶需求,首創以「增加給付項目」作為外溢機制的回饋,鼓勵保戶透過達成指定的健康目標,不用額外支付保費,就能享有更多保障。透過外溢機制,讓保單從「事後補償」走向「事前預防」,不僅可獲得重大傷病險保障,還補強心臟疾病保障,全面發揮保單的正面外溢效果。只要提供一次健檢報告,免加費即提供4項特定「心」疾病保障,且一年期商品設計,小資族也能負擔得起,不擔心重大疾病年輕化的趨勢。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最佳通訊處獎-壽險組」也由全球人壽壹薏通訊處獲得殊榮,壹薏通訊處不僅於2022年促成台南市政府、好人好事運動協會與全球人壽捐贈微型保單幫助弱勢團體的美事外,更透過每天紮實的教育訓練,針對不同職級,採取分班教育,「走得多慢都無所謂,只要你不停下腳步」,彰顯團隊精神與凝聚力,不僅為全球人壽各項業務競賽常勝軍,團隊中也多人獲得MDRT資格,一步一腳印養成專業且銷售業績冠軍團隊。

同時,壹薏通訊處業務經理蘇玉蘭也獲得「最佳社會貢獻獎(個人類)」肯定,此次為二度獲獎,蘇玉蘭是全球人壽績優業務同仁,多次榮獲金球盃等獎項肯定,同時也積極參與長者關懷活動、兒少保護宣導、捐贈或贊助弱勢關懷協會,擁有35年的志工經歷,且不只擔任社會局志工,亦擔任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志願服務隊隊長,為真正落實全球人壽「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理念實踐者。

圖說:全球人壽榮獲2023保險信望愛獎4大獎項肯定。圖為中華民國壽險公會理事長陳慧遊(中)及全球人壽直營通路業務長暨資深副總鄭中安,帶領直營通路長官及台南壹薏通訊處、商品部副總賴庭宇、品牌暨公共關係處副總蕭乃心等組成強大應援團熱情加油。(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始終致力提升成為金融服務業的標竿領導品牌,各方面表現優異,深受各界的肯定,並多次榮獲各類專業優良獎項。2023年已榮獲德國iF設計獎「用戶體驗(UX)-傳達設計獎」、「TSAA台灣永續行動獎」等獎項肯定,且獲得「 ISO 22301:2019 營運持續管理系統」驗證;更於2022年在「公司經營」、「數位創新」、「企業社會責任」及「保險商品」四大面向榮獲26項獎項肯定,在在顯現全球人壽致力於永續經營的努力與成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