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全力支持心路基金會「好天天齊步走」公益健走

攜手全台夥伴共同參與響應 用行動落實企業公益使命

公勝保險經紀人(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成立31年來落實「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公益理念,近幾年推廣運動公益,從內部同仁做起,鼓勵同仁加入健行、跑步、自行車、登山、游泳五大運動挑戰,「夥伴運動,公司幫你捐款」,公勝保經將同仁的運動里程數化為愛心善款,一起將溫暖送給社會各角落。今年全力支持心路基金會日前舉辦的「好天天齊步走」公益健走活動,號召全台來自台北、桃園、新竹以及高雄地區近90位公勝業務夥伴一同用實際行動響應公益。

長期推動身心障礙者議題的心路基金會,每年藉由舉辦「好天天齊步走」公益健走活動,宣導支持障礙者參與社會的理念,今年呼應即將登場的2024巴黎帕拉林匹克運動會,邀請全台障礙者朋友、企業、民眾透過健走、互動以及闖關等,一起支持障礙者參與社會,並為台灣參加奧運、帕運的選手們加油!公勝保經支持與響應「好天天齊步走」公益健走,號召全台業務夥伴參與,並結合「夥伴運動,公司幫你捐款」,根據每位夥伴報名參與且完成健走的公里數,加碼捐贈善款,總共捐贈30萬元予心路基金會,希望將每位夥伴的愛心放大,共同回饋社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心路基金會是公勝長期支持的公益夥伴,今年除了年度公益撲滿專案的合作與捐贈外,也大力支持心路基金會舉辦公益健走活動,並邀請公勝夥伴以實際行動共同響應,陪伴身障朋友一起健走,集結每位夥伴的善心,發揮企業責任,讓每位心路的服務對象都能和一般人一樣享有平等與快樂的生活。」

圖說:公勝保經自台北(左上圖)、桃園(左下圖)、新竹(右上圖)以及高雄(右下圖)地區90位業務夥伴參與心路基金會「好天天齊步走」公益健走,用實際行動響應公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