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年度表揚大會 頂尖菁英匯聚 成就傲人

公勝31開創新局 超越世代 聚勢未來

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2023年公司經營各項績效大豐收,總體佣金收入突破30億元,成長逾39%、第13個月保單繼續率達96.36%、達成百萬圓桌(MDRT*)績效標準的人數達430人,各項專業財務顧問證照持證人數超過800人次,各項指標皆創下歷史新高,居保經業界之冠。日前舉辦「2024 ONE超越世代 聚勢未來 業務表揚大會」,表彰業績優異的業務尖兵與業務體系、單位,來自全台各地近千人公勝菁英夥伴出席,整場活動更送出兩部特斯拉(TESLA) Model Y與Luxgen U6 Neo三部汽車,激勵高昂士氣,為表揚大會畫下完美句點。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公勝保經成立31年,我們將回望過去,開創未來新局勢,持續在本業蓄積成長動能,也深耕公益、關懷弱勢,為社會灌注正向力量。邁向新里程,持續幫助客戶守護所愛、支持夥伴成就未來。並落實3大價值主張:提供一流的培訓資源、打造領先的數位平台、建構永續的發展基石。更重要的是挑戰2026年千人達成 MDRT的戰略目標,打造出高端化、專業化、菁英化的一流業務團隊,冀望成為想要加入保經業的生力軍,唯一指名的優質企業。」

公勝保經積極投入業務員專業提升的教育訓練,2023年表現亮眼,共有430人達成百萬圓桌(MDRT)績效標準、249位國際龍獎IDA、102位國際保險品質獎IQA。RFC認證財務顧問師513人、RFA退休理財規劃顧問225人、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78人、AFP理財規劃顧問與CFP® 國際認證高級理財規劃顧問33人,共計849人次,各項持證人數皆居保經業界第一。

在今年所有受獎人中,最受注目的當屬頂尖事業部獎與菁英業務員獎雙料冠軍──公勝保經行銷協理孫瑞霞,前身是銀行理專的她,累積近20年的金融資歷,加入公勝保經後持續發光發熱,在2023達成超過2,000萬FYC*的傲人成績。孫瑞霞的成功心法是「堅守誠信,踏實體現於言行之中!守護信任,珍惜得來不易的信任!築夢踏實,踏實恪守原則邁進夢想!」回顧這樣的佳績,孫瑞霞也感謝公勝保經在教育訓練方面的多元部署,讓她得以隨時掌握稅務、財富傳承、總體經濟等面向專業知識,作為衝刺業績的最佳利器。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了投入業務員專業提升外,公勝保經也相當重視業務夥伴組織發展扎根,朝業務專業化、團隊菁英化趨勢邁進。向來是各業務體系兵家必爭的標竿體系獎,今年前3名分別是詹采蓁資深行銷副總、呂政緯體系副總、陳之凡資深體系總監,他們所帶領的體系在2023年面對壽險產業契約保費衰退的狀況下,仍順利突圍皆完成超過4,000萬元FYC*的佳績,表現優異。

圖說:呂政緯體系副總(由左至右)、詹采蓁資深行銷副總、孫瑞霞行銷協理、陳之凡資深體系總監等團隊共創下超過1.6億元FYC的佳績。

公勝保經走過31個年頭,目前擁有超過5,500個員工與業務夥伴,累積超過100萬名客戶,除了秉持提供保險專業服務外,更堅持「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理念,持續投入公益。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表示,公勝不僅重視客戶需求,也堅信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是引領公司邁向永續發展的最佳體現,因此,公勝也致力於推動志工文化,透過打造專屬客戶、業務夥伴與員工的各式人文活動,舉辦音樂會、公益路跑、淨灘活動等,鼓勵員工加入志工活動,帶著客戶一起認識公勝長期支持陪伴的公益夥伴,2023年總共投入803人次、創造出3,162小時的志工服務時數,不啻為「以行動實踐公勝公益型企業」的最佳體現。

公勝保經以始終如一的腳步,帶領業務夥伴在追求永續共好的路上一起前進,自我惕勵繼續以誠信、熱情成為客戶夢想的守護天使;以創新、共享成為夥伴事業的有力靠山,與公勝夥伴們攜手航向下一個新里程,以行動開創未來,共同寫下嶄新扉頁!

註:*百萬美元圓桌協會(MDRT)成立於1927年,由遍佈全球70個國家/地區的超過500家公司之一流的壽險金融專業人員所組成。MDRT成員展現出非凡的專業知識,嚴格的道德操守以及出色的客戶服務。MDRT會員資格是國際公認的人壽保險和金融服務業務的卓越標準,每年會依照收入、保費、佣金訂立一定的核可標準。

*FYC,意指首年度佣金收入。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