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榮獲「保險信望愛獎」6星級肯定

中華徵信所評鑑保經業第一

受疫情所擾,睽違3年,被譽為「保險界奧斯卡獎」的保險信望愛獎,8月8日重返台北國父紀念堂舉辦第25屆頒獎典禮,公勝保險經紀人(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獲頒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最佳通訊處獎、最佳專業顧問獎(內勤、外勤組)共六項大獎肯定,無論是保險專業、保戶服務、業務同仁的教育訓練、保險知識的傳遞以及熱心公益等各領域,公勝保經都是保險業界6星級的保經公司。

公勝保經今年成立滿30周年,一路以來持續投入專業訓練及社會公益,對民眾保險教育的傳遞與推廣不遺餘力,於第25屆保險信望愛獎公司類獎項中,榮獲「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社會責任獎」與「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由呂政緯總監率領的北三業務中心獲得「最佳通訊處獎」。而「個人類」獎項,由楊振和資深協理獲得「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內勤組」;陳郁瑄資深行銷副總經理獲得「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外勤組」。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面對嚴峻的大環境,近5年壽險業新契約保費大幅衰退近5成,公勝表現相較於同業依然亮眼,不僅2022年整體營收超過21.8億元,2023年上半年營收更較去年同期成長26.4%,達14億元,優異的績效也連續5年榮獲權威機構中華徵信所的肯定,評鑑為保經業第一,成為業界標竿。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公勝保經以「提供一流培訓資源」、「打造領先數位平台」及「建構永續發展基石」為重要發展方針。除了打造i世代智能平台(EMI平台),進行數位轉型,優化業務員效率,強化服務競爭力,更響應全球永續發展趨勢,導入「無紙化行動投保」,合作串接20家壽險公司,為經代業第一,壽險商品投保使用率高達76%,不僅節能減碳,也提升業務夥伴工作效率。

除了經營面的專業表現,致力成為業界典範的公勝保經更善盡社會責任,年年投入公益不停歇。長期藉由各項公益活動,透過捐款、志工投入、活動專案,發揮社會關懷影響力,公益影響人次逐年提高。在2022年度總共創造超過1萬公益影響人次,總志工投入時數為3,217個小時;超過50%員工夥伴參與響應,總捐款金額近700萬元,陪伴25個公益夥伴團體一起照顧相關資助對象。

適逢公勝30周年,一路走來,公勝保經培植優秀的業務夥伴做專業提升,提供全面性的保障與退休規劃,幫助客戶在面臨災變時可以守護所愛的家人;透過良好業務制度,保障業務夥伴的努力成果。始終堅持做客戶夢想的守護天使、做夥伴夢想的有力靠山,幫助人們守護所愛、成就不凡,致力成為最受信賴的保經公司。

圖說:公勝保經於第25屆保險信望愛獎項中榮獲六項大獎肯定。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