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深耕體育推廣

與國際獅子會共同響應高球賽事活動

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30周年,始終落實「不只保險,我們分享愛」的公益理念,長期支持偏鄉地區學校校隊,提供其日常補給與對外部比賽的交通經費等,例如台東體中棒球隊、東大特殊教育學校滾球隊、漳和國中手球隊等,深耕基層、推廣體育。近幾年推廣運動公益,從內部同仁做起,集結個人小愛化為企業大愛,鼓勵同仁加入健行、跑步、自行車、登山、游泳五大運動挑戰、公益路跑等各項公益活動,「夥伴運動,公司幫你捐款」,運動里程數化為愛心善款,一起將溫暖送給社會各角落。

公勝保經今年接受國際獅子會300A1區的邀請,響應高球運動賽事活動,推廣體育運動不落人後。總經理蔡聖威表示,「公勝保經成立30年以來,持續深耕體育發展,長期贊助台東體中棒球隊、東大附特法式滾球隊、漳和國中手球隊以及贊助貝比魯斯棒球協會等,支持與培育運動選手,期望台灣的體育運動與發展越茁壯。此次以實際行動力挺國際獅子會年度高球賽,希望透過獅友對高球運動的推展及支持,鼓勵國人對於運動人才的重視與培養。」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本屆國際獅子會年度高球賽事於日前盛大開幕,現場超過200人一同開球熱鬧參與,公勝保經高爾夫運動專案經理許朝傑表示,「公勝保經今年於高球體育運動賽事上,已贊助超過十餘場,如國際獅子會300A1區、扶輪社助理總監盃、全國醫師盃高爾夫球賽,以及全國建築師高爾夫球賽,百年六中高校高爾夫球賽等,而本賽事在李有寛總監的指導下,精進賽事品質服務內容,期許透過企業與國際獅子會的力量及號召,能帶動台灣社會對於運動風氣的重視。」

國際獅子會300A1區高爾夫球賽已經邁入第36年,是一個具有優良歷史的高球賽事,也是每年300A1區最重要的運動賽事之一。活動在大溪球場展開,現場超過200位球友共聚球場,賽程含分組團體組/個人男子組/個人長青組/女子組。而公勝保經也即將於11月3日,高雄信誼球場舉辦「公勝30公益高爾夫球敘」活動,誠摯邀請各界好友一同參與,共同歡慶公勝30周年,落實「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企業理念,深耕體育運動賽事發展。

圖說:公勝保經與國際獅子會300A1區共同響應高球運動賽事活動,現場超過200位球友共聚球場,熱鬧參與。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