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 公益撲滿回收愛

助失親兒夢想品格音樂營 美夢成真

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每年發起公務撲滿募款計畫,攜手業務員、保戶與保險公司,發揮愛心,捐款給兒少、身障與老弱慈善機構,已邁向第三年。近期,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更利用這筆捐款舉辦了「2023夢想品格音樂營」營隊,讓超過40位孩子透過營隊找到對音樂的熱情、重拾信心。

圖說:公勝保經企業溝通部郭莉芳協理(左五)頒獎鼓勵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孩子認真創作音樂。

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表示,2020年起因新冠疫情影響民生景氣,公益單位的善款募捐更是血上加霜,疫情陰霾揮之不去,勸募也大受影響。因此,長期支持陪伴各大公益團體的公勝保經自2021年起,啟動公益撲滿專案,意在找更多的人一起加入公益支持計畫,幫慈善機構度過景氣難關。公勝的公益撲滿計畫是集結旗下業務員、保戶的愛心,捐款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等四家公益團體,做到全齡支持。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2022年更攜手安聯、友邦、保誠、全球、遠雄、安達、新光人壽與富邦產物、華南產物等多家保險公司,聯手打造兔年公益撲滿,透過旗下超過5,300個業務夥伴一起揪保戶來做愛心,只要保戶每筆捐款300元以上,公勝將再加碼多捐100元給保戶指定的慈善機構。

公勝保經兔年公益撲滿專案的成績,包含保戶的愛心捐款與公勝保經的相對提撥,總募集捐款金額超過212萬元。受贈的四個基金會也特別感謝公勝保經與業務夥伴攜手協助公益服務推展、用愛心填滿每一個撲滿。

以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今年暑期的「2023夢想品格音樂營」營隊為例,便是透過4天的營隊當中,結合專業的音樂老師,帶領孩子們從作詞、學吉他、木箱鼓、電子琴等,啟發、培養孩子們對音樂的興趣,並且重新建立自信,鼓勵孩子們可以大膽逐夢,勇敢去實踐目標。

公勝保經邁入30周年,長年致力於公益,除了以Action for Future作為公司行動口號外,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更時常鼓勵夥伴們能Action for love,透過志工活動、公益撲滿、五大挑戰等計畫,幫助更多邊緣弱勢族群,將口號化為行動力,與公司攜手實踐企業理念,啟動善的循環,讓愛永續。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