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助人理念

元大人壽多元行銷業務單位 熱情送暖喜樂保育院

元大人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關懷弱勢族群不餘遺力,每位同仁更將「給一個機會 幫助他人 同時也幫助自己」的企業經營理念付諸行動,今年已陸續主動發起「愛無限公益義賣」及「元大菁英會員慈善餐會」等公益活動,幫助弱勢族群,時逢聖誕佳節前夕,元大人壽高雄多元行銷業務單位更自發組成愛心志工團,特地前往彰化喜樂保育院,陪伴院生共度充滿溫馨與歡笑的週末時光。

位於彰化二林的「喜樂保育院」主要服務對象為重度及極重度的智能障礙及多重障礙者,服務年齡從幼兒、兒童、成人到老年,院生平時居住在保育院中,雖擁有安全優質的生活環境與專業的生活照護與輔導,然而與外界的接觸,卻更能為院生們增添更多的生活樂趣與活力。為了使探訪活動更有意義,這些愛心志工們特別於行前向院方打聽並知悉院生們喜歡唱歌及跳舞,因此事先進行多次的排練,活動當天所有的志工們,熱情地為院生們表演了輕快的舞蹈,而院生也隨著音樂紛紛走上舞台一同共舞,台上台下氣氛熱烈,場面歡樂,表演結束後志工們更以牽手與擁抱直接傳遞愛的溫度。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表演活動外,元大人壽愛心志工團也主動捐贈民生物資,並選購許多院內師生親手製作的公益產品,除稍稍緩解保育院平日物資的缺乏,也希望透過這些實質的行動幫助身心障礙者藉由工作帶來收入,更讓他們證明自我價值,創造自我生命的意義。這次參加活動的同仁們表示,保險業務工作需要衝刺業績,但公益參與、幫助弱勢卻是無形的業績,能讓心靈無比富足;尤其每次參訪後,內心除感動外,更是滿滿感恩之情,同時也啟發自己去幫助更多的人,希望將自己的幸福傳遞給更多人。

元大人壽為落實「給一個機會 幫助他人 同時也幫助自己」的企業理念,持續推出保障型商品及高品質的保險服務給保戶,並積極朝向質與量並重的壽險公司發展。今年以來除獲保險信望愛獎「最佳整合傳播獎」獎項、Smart雜誌推薦優質保單大獎外,更再度蟬聯由今周刊舉辦的2016「商務人士品牌大調查」壽險產業中「第五名」,持續成為商務人士熟知與認同的壽險品牌。未來元大人壽也將持續這些榮耀及企業資源以不間斷的公益活動傳遞元大人壽愛心與溫暖。

圖說:元大人壽愛心志工參訪「喜樂保育院」,除陪伴院生共度溫馨與歡樂的時光並開心與副院長蔡淑哖牧師(前排右起第七)合影留念。

圖說:元大人壽愛心志工參訪「喜樂保育院」,除陪伴院生共度溫馨與歡樂的時光並開心與副院長蔡淑哖牧師(前排右起第七)合影留念。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