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中國平安人壽合作啟動「兩岸雙向理賠服務」

提升兩岸理賠服務品質 提供保戶更即時的關懷服務

有鑑於兩岸民眾互動頻繁,對於保險服務的需求日增,南山人壽與中國最大之民營保險公司—中國平安人壽於4月9日合作啟動「兩岸雙向理賠服務」。即日起,南山人壽客戶在中國經商或旅遊,一旦發生意外傷害或疾病住院等保險事故,皆可透過中國平安人壽辦理理賠服務;若不幸發生重大事故,中國平安人壽更將在第一時間派員關懷慰問並提供必要協助。

根據入出境管理局2014年資料統計,台灣與中國兩地往返人數合計已突破900萬人次。現今商旅便捷,台灣民眾前往中國出差旅行者眾多,保險理賠需求也隨之升高。過去三年來,南山人壽已合計理賠近3,000件在中國發生的事故,總理賠金額達新台幣1.2億元。

南山人壽客戶服務資深副總吳雲嬌表示,客戶在事故發生的當下,最需要的就是有人前往協助和關心。為了能夠跨越時空限制滿足客戶需求,提供最即時溫暖的優質服務,因此特別與中國平安人壽攜手合作,推出「兩岸雙向理賠服務」,希望能讓兩家人壽保險公司之客戶,可在兩地同享高品質、全方位的理賠服務。

中國平安人壽在全中國共有700多個服務據點,從一線的上海北京到最西的新疆地區,都設置有服務人員可提供服務。南山客戶若在中國發生保險理賠需求,中國平安人壽將在第一時間安排服務人員前往探視即提供相關協助,讓客戶能安心接受治療及照顧。

若兩地發生任何重大事故,南山人壽和中國平安人壽皆會立即啟動檢索機制,查詢其中是否有南山人壽保戶或中國平安人壽保戶,並主動提供各項關懷和理賠服務,以主動、關懷的服務精神,帶給客戶更多安心與保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了「兩岸雙向理賠服務」外,南山人壽亦為南山人壽客戶提供有國際支援服務。以南山人壽旅行平安保險客戶為例,不僅有專人隨時提供醫療、旅遊及法律諮詢,若客戶不幸在海外發生緊急事故,南山人壽還可協助負擔最高美金5萬元 (VIP客戶最高美金10萬元)以內的海外緊急事故服務,包括醫療轉送、安排未成年子女回國或親友前往探視等,幫助客戶在人地生疏的狀況下妥善處理突發事件,提供客戶更高規格的保障,讓整趟旅程倍感安心。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三年第四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2.8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40萬件,提供超過45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4及2015連續兩年榮獲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更獲得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同時,南山人壽更獲得遠見雜誌「2014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天下誌「2014標竿企業調查」保險業第三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等多項殊榮,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0度榮獲現代保雜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3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7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6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社會大眾肯定。

# # #

圖說:南山人壽與中國平安人壽今(9)日宣布合作啟動「兩岸雙向理賠服務」,由南山人壽總經理陳潤權(右)、中國平安人壽總經理助理李文明(左)代表換約,提供雙方保戶更優質的理賠服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