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副董事長杜英宗親上火線徵才 與新鮮人分享選職心法 領先業界 推出「保費速算通」APP

強化M化數位行銷工具 助新人提升職場競爭力

暑假到來,許多應屆畢業生即將投入就業市場,為了幫助年輕人找對適才適性的發展舞台,南山人壽於上周六(12日)在台中的南山人壽教育訓練中心舉辦大型就業講座,副董事長杜英宗親自擔任講師,與現場超過1300位青年學子與社會新鮮人分享如何挑選職域、訂定生涯規劃的目標;此外,為了培訓優秀業務菁英,南山人壽不僅有優質的教育訓練,更特別打造一系列M化數位行銷工具,從銷售、理賠到保單服務,都能運用業務專屬的行動APP進行,為客戶提供豐富、即時且專業迅速的保險服務,快速提升新鮮人的職場競爭力,在就業的路上走出一條康莊大道。

講座一開始,杜英宗先以自己工作超過30年的「職場前輩」身分,和台下年輕聽眾分享選擇職業的先決條件。他認為找工作要找能「學本事」的公司,「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或許能維繫短暫的小確幸,卻不見得有助長期人生目標的達成。因此社會新鮮人的第一份工作,應該要著眼於未來的發展性,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和舞台可以自由發揮?是否有夠好、夠完整的教育訓練可以幫助自己持續成長?都是求職時應該仔細觀察的考量點。

南山人壽的教育訓練品質向來為業界標竿,除了提供完整專業的教育訓練課程,更推動「新秀輔訓計畫」,由資深業務主管帶領新進業務同仁,透過專業的培訓與經驗傳授,快速引領新人掌握成功要訣。杜英宗表示,南山人壽的教育訓練是「終身學習制」,當業務同仁晉升為業務主管後,公司更會以培養「CEO」的方式來進行更高階的全方位培訓,讓教育訓練與職涯規劃緊密結合,幫助業務主管成長為獨當一面的保險棟樑。

杜英宗也建議社會新鮮人在挑選公司時,應選擇正派經營的企業,往後才不會受到道德上的壓力,給自己多一層保障之外,還能賦予工作更大的意義和動力。他表示,南山人壽不僅是金融業,更是公益性質的服務業,在公益面的投入也遠甚於其他競爭者,尤其是從去年7月起創設的「南山幸福基金」,在全台19縣市與62家醫院合作,協助弱勢者安心就醫並提供持續的關懷,是台灣大規模的「救急」公益行動,在在顯示出南山人壽的與眾不同。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隨著行動上網的普及及符合客戶使用的習慣,幫助業務同仁走在科技最前端,即時掌握市場商機,南山人壽建置了完整的行動裝置M化數位行銷工具與業務人員專屬APP,業務同仁可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完成商品訊息的查詢、保單建議書規劃、行動投保、保單作業進度查詢、理賠申辦及保單契變等各項保險服務,不受時間及空間的限制。

其中,南山新開發亦是業界首創的「保費速算通」APP,可即時根據客戶個人預算需求,快速規劃專屬個人的保險商品及須繳保費,且「保費速算通」不需要網路連線,即使在行動收訊不佳的地區亦可照常使用。在南山人壽M化數位行銷工具的輔助下,業務新人將能提供客戶更即時迅速的專業服務及掌握商機,為自己的競爭力大大加分。

南山人壽以專業的培育制度、公益關懷的服務理念及深厚的創新實力,三度蟬聯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保險龍鳳獎」保險財金系所畢業生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內外勤組特優雙冠王,並連續四年榮獲數位時代雜誌「數位服務力大調查」前三名,2014年更榮登《數位服務標竿企業》人壽保險類第二名,顯示南山人壽已成為新世代年輕人就業的最佳選擇,也歡迎全台優秀人才踴躍加入,攜手實現人生夢想,開創更美好的明天。

 

南山人壽7月12日在台中舉辦大型就業講座,副董事長杜英宗親自擔任講師,與現場超過1300位青年學子與社會新鮮人分享選職心法。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三年六月底,資產總值逾新台幣2.6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20萬件,提供超過44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近38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榮獲天下雜誌「二Ο一三標竿企業調查」保險業第三名;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19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2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6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5度榮獲「知名度最高」等多項殊榮,深得社會大眾肯定。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