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引領業界 首創員工長期照顧團體保險

員工是企業永續經營的珍貴資產。近年來,越來越多企業透過完善的團體保險規畫,提供員工無後顧之憂的照顧與生活安定的保障。隨著國人越來越長壽,政府也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積極推動長照政策。身處保險產業,南山人壽更重視為員工建構妥善的風險防護網,我們深刻體認長期照顧已成為每個家庭以至每個人必須面對的課題,再加上疾病年輕化的趨勢,年輕族群也可能因不幸發生疾病或意外,產生長期照顧需求,因此南山人壽領先業界,首創將長期照顧健康保險納入內勤員工團體保險中,由公司全額負擔保險費用,提供內勤員工更完整、更安心的保障。

南山人壽為實踐幸福員工的承諾,協助員工能在職場安心打拼,無後顧之憂,致力提供優於法令規定及整體金融產業的員工福利措施,尤其在內勤員工團體保險保障方面,推出相當完善的團體保險保障。有感於發生須長期照顧之事故後相關的一次性費用、看護費用、衛生醫療用品等多數費用,會隨著長期照顧時間累積將成為一筆龐大的負擔因此為讓同仁更幸福,南山人壽率先成為台灣第一家將「長期照顧團體健康保險」納入內勤員工團體保險方案(註1)的企業,倘若員工在職期間不幸達「長期照顧狀態」(註2),且於免責期屆滿後仍持續符合「長期照顧狀態」或「全殘廢」等級之一,南山人壽除給付一筆24萬元的長期照顧一次保險金或全殘廢關懷保險金(註3)外,並每年給付24萬元長期照顧分期保險金(註4)或全殘廢生活扶助保險金(註5),最高可給付16次 (註6),此項保障除可減輕員工家庭因長期照顧帶來之經濟壓力,也可以用來支應相關居家看護費用,補償家庭經濟的負擔,同時獲得更好的醫護品質。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照顧員工是公司責無旁貸的企業社會責任,企業應重視員工的保險保障。南山人壽是台灣第一家提供團體保險服務的保險公司,並首創企業駐點服務,提供企業員工及時保險諮詢,至今服務的企業客戶數已達3.3萬家,團險業務巿占率第一。有鑑於人才是企業長期發展的重要資源,企業愈來愈重視建構完善的員工福利措施,南山人壽鼓勵企業將「長期照顧團體健康保險」納入員工福利保障中,呼應政府推動長照政策的趨勢,更讓一般員工感受到企業對員工照顧的用心,以此次之「南山人壽長期照顧團體健康保險」為例,除了提供一次性給付(註3)外,也提供長期分期給付(註6),員工最高之給付總保障額度可達408萬(註1),為員工打造幸福健康職場。

在全球推動企業社會責任(CSR)的潮流下,對員工的照顧與承諾更是企業實踐CSR的重要議題,南山人壽堅信,唯有健康快樂的員工,才能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成為客戶幸福的代言人。

企業或機構如想了解更多「南山人壽長期照顧團體健康保險」商品內容、給付規範及注意事項等資訊,可與南山人壽業務員聯繫、電洽南山人壽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800-020-060,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nanshanlife.com.tw,南山人壽將為企業與機構規劃專屬的「團體保險建議書」。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