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鼓勵新世代學子 啟動夢想 儲備競爭力

大學生職涯講座及2017寒假營隊陸續開跑

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南山人壽為激發年輕學子的熱情與創意,鼓勵及早儲備競爭力,近年來積極深入校園向下紮根,每年透過提供獎學金和產學合作等校園人才培訓計畫、以及為大學生量身訂做職涯規劃講座與寒暑假營隊等活動,透過多元及全方位方式,與同學面對面接觸,鼓勵年輕學子利用機會探索自我,發掘潛能,及早累積競爭力,為未來預作準備,讓工作與生活更有意義。

南山人壽大學生職涯系列講座,自12月起分別在台南、高雄、台北、台中、中壢五地舉辦六場,邀請來自各領域名人分享自我生命成長歷程與經驗,拓展年輕同學視野。透過面對面交流,激發年輕同學對實現夢想的熱情與動力,包括:馬偕醫院戴裕霖醫師分享透過擔任國際醫療志工,完成夢想飛越國界限制的歷程;部落客「史丹利」和「藍白托」將分別暢談如何讓「熱血」成為人生活力來源,面對恐懼時依然努力並勇往直前看世界;而唯一登上賭城太陽劇團舞台的台灣人陳星合,則以自身經驗建議年輕學子們和他一樣,找一件最喜歡的事,努力做好就是成功;知名補教歷史老師呂捷,闡述20歲前自己雖是大家口中魯蛇,但透過說話藝術翻身成為成功魯蛇的心法。同時,為鼓勵及支持年輕學子積極向學,南山人壽針對大學學生提供獎學金,2016年共有610名同學獲得獎學金,也將在職涯講座中進行頒獎,鼓勵同學再接再厲,實現夢想,為社會帶來更多希望。

為實踐人才培育理念,南山人壽對於在學的同學,舉辦多項實體活動,協助找到夢想,儲備未來競爭力,除了獎學金和職涯講座之外,每年寒暑假也在北中南各地舉辦大專院校的營隊活動,2017年寒假營隊也即將開始。今年活動中將規劃透過大學生最愛的實境遊戲、桌遊遊戲、職場體驗…等活動,讓大學生學習團隊合作及談判技巧,並鍛鍊溝通力、簡報力、反應力及領導力。對於有意願加入業務團隊的大學生,則透過南山人壽的「南山e學院」平台,在網路設置【新人寶庫X看見成功】專屬群組,提供專業訓練與輔導等功能,協助準新人快速取得保險事業的第一張證照,讓大學生在踏出校園前就已準備好就業競爭力和適應力。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對於決定開創保險事業的新鮮人,南山人壽則針對新進業務人員推動「新秀輔訓計畫」,分階段透過系統式的聯合訓練協助新人學習壽險從業人員應有的銷售態度、知識、技能、習慣,由業務主管陪同實際作業,落實輔導、訓練合一,讓新人快速學習實務經驗、並做好專業化的紮根工作。之後隨著專業的累積,公司更安排由財務、投資等不同領域的高階主管講解財務報表與成本預算、投資與商品趨勢等知識,董事長杜英宗更親自講授經營管理、企業文化等課程,開設南山人壽業務人員專屬的MBA學堂,培養廣闊的前瞻視野。南山人壽多元的培育管道、重視專業的理念,也成為社會新鮮人以南山人壽為首選的一大主因。

如果對於「南山人壽2016大學生職涯系列講座」有興趣,可與您的南山人壽業務員聯繫,或電洽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專線0800-020-060,報名參加。關於「南山人壽2017寒假營隊」資訊,請密切關注南山人壽官方網站及南山人壽官方粉絲團的公告。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五年第三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5兆元,有效保單超過1,000萬件,提供超過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6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台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五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6連續三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2015至2016年連續兩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品牌」,亦獲國際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2016 台灣最佳壽險公司」、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 2016 台灣最佳壽險公司」。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並13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2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5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9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7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