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產物以專業保險規劃與理賠效率

獲頒2023財訊金融獎「最佳產險客戶推薦」金質獎

南山產物基於專業的業務員保險規劃能力與服務品質,以及積極的理賠處理效率,於《財訊》雜誌主辦的「2023財訊金融獎」中,獲頒今年首度增設的「最佳產險客戶推薦」金質獎,顯示南山產物持續精進業務與理賠服務,獲得保戶與消費者的肯定。

圖說:南山產物榮獲2023財訊金融獎「最佳產險客戶推薦金質獎」,由台灣經濟研究院吳中書董事長頒獎,南山產物品牌暨客戶關係發展部楊蕙菁副總經理代表領獎。

南山產物憑藉母公司南山人壽對於業務員長久的耕耘,奠定專業與口碑,並秉持專業、誠信,在財產保險上為保戶打造全方面的風險防護網。在培育業務專業方面,為了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提供保戶更即時與專業的保險服務,南山產物針對業務員建置專屬LINE@,並整合業務支援與行銷工具的銷售作業平台,藉由數位平台的建置與開發,培養業務員數位賦能;此外,也結合南山人壽資源,以「產壽行銷整合訓練」帶領內外勤夥伴全面轉型、健壯企業體質並深耕市場經營。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在理賠服務方面,南山產物積極運用數位科技改善服務流程,並增加服務人力與強化專業訓練,目前已取得包括理賠服務、業務服務與內部作業共17項由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核准的保險科技專利。其中,一通電話、30分鐘內啟動車險理賠服務以「理賠受理主動通知」、「車險理賠自動派案系統」、「交通事故理賠系統」、「車禍事故現場轉乘服務」、「理賠進度通知系統」、「理賠照會通知系統」及「跨區服務自動派勤系統」等創新作法獲得7項保險科技專利,保戶一通電話即啟動理賠,理賠人員則快速接手損失估價、肇責查證、和解作業、理賠付款等後續,並在過程中主動通知,讓保戶安心掌握理賠處理進度。

南山產物以「信賴」、「關懷」、「誠信」等精神,實現保險業的核心價值,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商品,並協助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致力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