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早準備完整醫療保障 預約終身健康無憂人生

台灣自1995年實施健保以來,國人平均每年醫療保健支出年年遞增,截至2014年止,國人平均每年醫療支出為4.2萬元,若以國人平均壽命80.2歲預估,其一生的醫療費用將高達300萬元以上。然而健保只提供部份醫療負擔,給付是有限制的且罹患重症的時候往往需要採用新式的用藥或新式手術,若沒有足夠的保障規劃,常會因自負金額過高,造成自身與家人沉重的經濟及心理負擔。因此應及早規劃保障終身且額度足夠的醫療險,尤其隨著國人平均壽命延長,終身醫療險能夠提供一生的安心保障。

「元大人壽健康人生終身醫療健康保險」除提供終身保障外並具以下3大特色:1.各項醫療保險金累計最高3,800倍住院日額給付,提供高倍數醫療照顧。2. 特別設計五大燒燙傷保障-從治療到復健,提供全面且完整的保障。3. 疾病或傷害致成1~6級殘廢時,以後各到期日應繳付之保險費全部免繳,延續保障不中斷。此外,本項商品還針對幼童投保提供3項專屬照顧,包括0~14歲 幼童居家、就學易產生的10項特定傷病、食物中毒、骨折傷害做加強保障。尤其根據衛福部統計,意外事故是15歲以下兒童死亡的首要原因,意外傷害包括跌倒、骨折、溺水、燒燙傷、誤食等時有耳聞,其中燒燙傷高居兒童意外傷害首位,父母若能提前為孩子準備一份終身的醫療照顧,讓孩子在人生起跑即享有完整、周全的保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以陳先生為2歲兒子投保20年期「元大人壽健康人生終身醫療健康保險」為例,保額30萬(住院給付日額3,000元),年繳保費33,240元,選擇自動轉帳再享1%折扣,折扣後年繳保費32,910元。若陳小弟因意外事故導致嚴重燒燙傷,送醫後總共住院60天,其中45天住燒燙傷病房,後轉入普通病房15天,住院期間接受3次擴創手術(假定為8級),2次植皮手術(假定為7級)後順利出院,出院後3週內回診6次,一年內共回診20次,總共可獲得理賠金額2,311,500元。詳細給付項目如下:

元大人壽提醒,民眾購買保險時應特別注意投保的時間點,最好能趁年輕且身體健康時投保,除享有較為低廉的保費,並可及早擁有完整醫療的保障,為自己與家人預約無憂健康人生。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