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寵愛女人 珍愛一生」講座 讓女性更愛自己

3月21日屏東大學登場 名人分享健康與理財新知

女性因為扮演妻子、母親、媳婦、婆婆、阿嬤各種角色非常辛苦,在辛苦持家的同時,常常忽略自身的健康問題與理財規劃,去年10月,台灣人壽與文向教育基金會於雲林科技大學共同舉辦「寵愛女人 珍愛一生」心靈饗宴講座,就是希望透過活動喚起女性要更疼愛自己,受到廣大民眾熱烈迴響。今年3月21日(六),台灣人壽將前進台灣最南端—屏東大學大禮堂,舉辦「寵愛女人 珍愛一生」樂活講座,此次特別邀請養身專家林秋香女士、知名理財專家賴憲政先生,分享健康養生與聰明理財之道。

台灣人壽表示,台灣已經邁入高齡化社會,如何及早規劃銀髮生活,是刻不容緩的事情,然而在規劃的過程中,民眾應把健康養生、退休理財、人生風險等各面向因素考慮進去,未來才能真正享有幸福圓滿的樂齡生活。有鑑於此,台灣人壽長期以來針對各族群量身規劃不同主題活動,安排於全台各地舉辦,希望喚起民眾對退休相關議題之重視。台灣人壽指出,屏東地區相較於其他縣市資源較少,民眾對於保險、理財相關資訊相對較為欠缺,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台灣人壽推廣保險教育責無旁貸,此次除了選擇在屏東舉辦,更結合屏東縣政府及當地婦女團體等資源,廣邀當地民眾共襄盛舉,一起吸收實用的健康與理財新知。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對上一輩的祖母、母親們來說,嫁人、生子,有個好歸宿,就是女人幸福的標準定義;但對於這一代的年輕女性,相夫教子不再是幸福的唯一指標,她們還需要工作成就與經濟獨立,透過「寵愛女人 珍愛一生」樂活講座的舉辦,讓女性學習如何成功理財、如何更健康、更美麗。此次活動包含預防保健與投資理財兩大主題,在保健部分,由知名養身專家—林秋香女士帶來如何透過食療「吃出健康與美麗」,傳授民眾吃出健康的秘訣;理財部分,則邀請知名理財專家賴憲政先生分享「聰明理財 美好人生」,透過他多年的投資理財經驗,讓民眾掌握理財趨勢,妥善做好財務規劃。欲了解此次活動詳情,請撥打台灣人壽保戶服務專線0800-099850洽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