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推出「尋找台灣人最原始的聲音─謝謝你」形象廣告

一句發自真心的「謝謝你」 簡單、原始而充滿能量 溫暖社會每個角落

還記得高雄發生氣爆時,許多義消奮不顧身搶救生命的畫面,令人感動不已。今年全球災難頻傳,有一群行善不欲人知的無名英雄,總是在第一時間到達災害現場,盡力將災害損失降到最小,對於這些無私奉獻的勇者,一句「謝謝你」,一種發自內心的感恩,馬上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台灣人壽長期關懷台灣這片土地與人們,推出全新「尋找台灣人最原始的聲音─謝謝你」電視廣告,廣告溫馨感人,取材自生活中的感動故事,以「謝謝你」概念貫穿整支廣告,希望民眾一同感受其中的溫暖及力量,並提醒大眾多關心身邊的人事物,遇到需要幫助的事情,不要吝嗇伸出援手,將這股正面積極的能量傳遞給更多人,進而溫暖整個社會。

有一種聲音,早已存在台灣人心中,那就是「謝謝你」。台灣人壽表示,在社會上各個角落裡,每天都在發生一段段看似簡單卻充滿力量的事情,許多人伸出雙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受到幫助的人即使只是說聲「謝謝你」,勝過千言萬語,馬上拉近彼此心與心的距離,當謝謝的人越多,心與心的喜悅也越多,這就是台灣人壽透過「尋找台灣人最原始的聲音─謝謝你」形象廣告想要傳達的正向力量。在這支廣告中,資源回收老婆婆不小心傾倒了回收物在馬路中央,義交先生立即幫忙指揮交通,老婆婆頻頻點頭說「多謝你」、展露微笑與感謝;義消大哥不顧生命衝進火災現場救出身陷火場的小妹妹,焦急的母親抱著孩子激動的說著「謝謝你」;一群小朋友為了支持病床上正在和病魔對抗的同學,大夥一起剃光頭髮,病床上的孩童帶著微笑並留下感動眼淚。這三段看似平凡的小故事,蘊含著大大的真心,台灣人壽希望藉由廣告將這股暖流擴散至社會各個角落。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尋找台灣人最原始的聲音─謝謝你」電視廣告將在10月7日晚間八點首播,這次特別剪輯製作60秒與40秒兩個版本,帶給民眾不同視聽感受。即日起民眾也可透過Youtube影音平台搜尋【謝謝你】進行觀賞,此外,結合本次主題將陸續推出專屬活動網站《謝謝你‧分享愛》、《謝謝你‧讓我樂活好健康》、《謝謝你‧保旅平送好禮》等,同時台灣人壽讚粉絲團也推出APP活動、台灣人壽創藝獎─圖文創作比賽及祖孫三代快樂行《謝謝你‧為愛向前走》企業志工日活動等,詳情請密切注意台灣人壽官網。台灣人壽邀請大家一起將這股存在台灣人心中最簡單、最原始卻最有力量的「謝謝你」傳遞出去,真心關懷週遭的人事物,每一天都充滿正面能量與感恩的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