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推出『金旺620』人民幣利率變動型保險

掌握人民幣商機  再享滿期金與增值回饋分享金 累積財富兼顧保障

自今年年初以來,人民幣相關投資掀起一股熱潮,人民幣存款、基金、保險各種商品紛紛上市,提供民眾多樣化選擇,根據中央銀行統計,截至今年5月底,國內銀行辦理人民幣存款餘額高達2,900億人民幣,顯示民眾對人民幣的需求量很大。以目前人民幣匯率走勢來看,波動幅度已較之前趨緩,是逢低佈局的最佳時機,對於有人民幣需求的民眾來說,現在是持有的好時機。台灣人壽全新推出的『金旺620』人民幣利率變動型保險,保戶可選擇繳費6年、10年、15年、20年四種年期,保障期間長達20年,讓保戶在穩健累積財富的同時,擁有完善保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依據觀光局統計,今年1-4月每月平均有超過24萬的國人至大陸旅遊、工作、求學等,近期人民幣已成為僅次於美元,國人主要持有外幣的第二名,為滿足長駐在大陸工作、求學,或有人民幣資產配置需求的民眾,台灣人壽推出『金旺620』人民幣利率變動型保險,如選擇繳費6年可享20年保障,提供保險期間身故、全殘保障,期滿後一次領回滿期保險金,大約是所繳保費的1.3倍,兼具壽險保障與財務規劃功能。台灣人壽表示,台灣人壽『金旺620』人民幣利率變動型保險自保單年度第一年起,保障立即增值,最重要的是「增值回饋分享金」機制,靈活反映市場利率的變化,假設以2014年7月宣告利率3.5%高於保單預定利率2%計算,保戶即可選擇以現金給付或儲存生息的方式,擁有一筆額外的「增值回饋分享金」,保戶可以自由靈活運用這筆資金,且能有效對抗通貨膨脹可能帶來的投資損失。

以40歲的陳先生,投保台灣人壽『金旺620』人民幣利率變動型保險為例,保險金額10萬人民幣,繳費6年,透過首、續期保費採金融機構轉帳享有1%保費折扣後,實際年繳保費1萬2,771元人民幣,6年總繳保費為7萬6,626元人民幣,20年保單期滿時,陳先生可領回滿期保險金10萬元人民幣,約為總繳保費的1.3倍。此外,陳先生每年都有機會領到「增值回饋分享金」,一直領到59歲為止。台灣人壽表示,為了滿足各年齡層對人民幣保單的需求,特別針對15歲至65歲的被保險人,規劃最低投保金額只要2萬元人民幣,讓民眾透過小額理財,穩健、安全的累積財富,並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的機制與壽險保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