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推出『龍FUN心保本終身保險』

業界首創意外傷害1、2級傷殘器材購置保險金特定事故最高5倍保障

觀察2014年全球新聞中,意外事故經常佔據頭條版面,空難、船難、地震、車禍等天災人禍隨時在週遭上演,這些意外總是讓人措手不及。根據衛生福利部2012年統計資料,事故傷害為國人十大死因第六名,每1小時16分鐘就有一人因意外而喪失生命;2013年社會福利統計年報中也顯示,去年因意外、交通事故、職業傷害造成身心障礙人數超過13萬人,其中肢體殘障及多重殘障人數更高達10萬人。台灣人壽表示,透過充足的意外保險做好準備,才能讓每一個家庭在堅固的風險防護網下,擁有幸福快樂的生活。

目前市面上意外保險種類很多,民眾應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單非常重要。一般來說,大部分意外保險的費率是依照被保險人的職業類別訂定,費率也不相同,再者就是有無提供滿期還本,最重要的就是保障內容涵蓋範圍。有別於市面上的意外保險,台灣人壽全新推出的『龍FUN心保本終身保險』,兼具保本加利,與意外加倍終身保障;不分性別、年齡(0歲-60歲)、職業類別(1-4類),採用單一費率,投保非常方便。以30歲女性,職業類別第4類,投保保額100萬元,繳費20年為例,年繳保費為38,500元,20年滿期後還可領回當年度保險金額1.03倍的滿期保險金,總共可領回793,100元,保險費有去有回,這筆資金可作為退休規劃使用,或是作為子女教育基金、創業基金等,滿足保戶不同需求。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隨著全球企業日趨國際化,往返各國商務人士越來越多,意外保障對這群交通常客來說更顯必要,不僅可省下長期高額意外險保險費,且不用擔心每次出差,因為忙碌而忘記投保旅平險。台灣人壽『龍FUN心保本終身保險』針對特定意外事故保障自動加倍升級,如果是海陸運輸意外傷害事故,身故/殘廢保險金自動調高為保額的3倍;若因航空運輸意外造成,則加碼至保額的5倍。無論是通勤、旅遊、出差,都能擁有多一分保障。

對於意外造成殘廢時,可能面臨到長期療養的龐大支出,這張保單另提供「意外傷害1-6級傷殘補償保險金」(每年一次,共給付六次),且額外享有業界首創提供「意外傷害一級、二級傷殘器材購置保險金」,讓保戶安心療養;此外,還享有意外醫療保障至80歲,讓商品保障更加周全。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一旦發生意外,傷者與家屬最擔心的就是收入中斷,影響家庭經濟,『龍FUN心保本終身保險』這張保單提供壽險、傷害醫療與高倍數意外傷害保障,讓意外醫療不中斷,協助保戶與家屬勇敢面對未來、度過難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