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粉絲團推出『測!你最適合的完美職業』APP

「TOP A增員專案」協助你達成夢想 成為保險業明日之星

農曆春節前後是人才轉職潮的最高峰,人力銀行業者統計,過年前,約有27萬名求職者在物色新工作,更有54萬名求職者打開履歷,讓企業「搜尋人才」。而找工作幾乎是每個人一生中一定要面對的關卡,從學校畢業後大家就開始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工作,然而士農工商職業百百款,每一種工作都充滿著各種酸甜苦辣,你是否曾經想過如果今天不是上班族,又會從事什麼樣的行業呢?究竟什麼樣的工作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完美職業呢?

台灣人壽表示,「台灣人壽讚」粉絲專頁成立至今,粉絲數已突破27萬名,每天粉絲們可以從專頁中獲得新聞時事、保險商品、職場趨勢、養生保健、品牌活動、激勵小語等多元實用訊息,另外更配合主題、節日傳遞關心與鼓勵,持續舉辦各種活動,與粉絲們進行良好互動、讓臺灣阿龍持續受到網友關注,好感度更為提昇,成為「台灣人壽讚」粉絲專頁的獨有特色。台灣人壽讚Facebook粉絲團2015年全新推出「測!你最適合的完美職業」APP,一鍵即可完成完美職業測試的簡單玩法,搭配內容KUSO、幽默的職業別以及可愛趣味的圖片,多元職業類別擁有最屌的技能和座右銘,結果絕對讓你會心一笑,並且期待看到身邊的人會跑出什麼不同的結果喔。想知道自己最適合的完美職業是什麼嗎?「測!你最適合的完美職業」APP絕對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趕快來瞧瞧阿龍會推薦什麼最佳職業建議。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在職場上許多員工希望能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與理想報酬,而保險業的最大特色就是只要肯拼、肯努力,升遷、加薪操之在己。台灣人壽為引進更多優秀人才,於今年推出為保險新人量身打造的TOP A增員專案』,結合「獎金多」、「時間長」、「晉升快」三大優勢:(一)、「獎金多」:專案業績門檻低,每月可挑戰最高獎金25,000元,解決新人收入問題;(二)、「時間長」:專案期間長達12個月,延長主管培育時間,讓新人可在無後顧之憂狀態下進行完整的學習;(三)、「晉升快」:利用專案二階段設計引導新人於6~9個月即可晉升發展組織,扎實專案人員銷售能力。台灣人壽強調,TOP A增員專案』最大吸睛特色就是「做愈多、領愈多」,鼓勵新人勇於挑戰高薪目標。

台灣人壽指出,「測!你最適合的完美職業」APP中的職業分析多達15種,有超級保險業務員、牙醫師、樂團主唱、發明家等等,每一種職業都能分析出個人特質,讓所有粉絲透過這個小測驗,找到自己的優點,而這些也能成為未來尋找理想工作時的重要參考指標。現在就到「台灣人壽讚粉絲團」,趕快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完美職業吧!【活動連結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likeTWlife/app_1565334800403797】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