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貼心推出「FUN心照護附約」專屬卡片

保險的基礎就是愛,因為愛家人,所以希望家人幸福;因為愛家人,所以希望幸福一直存在!

當心愛的家人不幸發生事故,保險理賠金及時給予救助的那一刻,更讓人體會保險的大愛精神。

為了讓保戶更認同「保險是對家人的責任」,台灣人壽將書信傳愛的概念與保險保障做結合,

凡是投保「FUN心照護終身保險附約A型/B型」的保戶,隨保單贈送限量專屬信封及卡片,

讓保戶親筆寫下對家人的關懷與愛,隨著保單共同保存。當有一天,我們不在家人身邊時,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未來卡片」將傳達保戶投保保單時真切的想法及想對家人說的話。

台灣人壽表示,『FUN心照護終身保險附約A型/B型』提供因疾病或意外倒下時所需的長期照顧費用,

以1-11級殘廢等級作為理賠依據保障範圍較大,且提供一筆「殘廢保險金」、定期給付「一至六級殘廢安養扶助保險金」

把「走太早」、「活太老」、「走不了」三大風險一次轉嫁給保險公司,讓你對家人的愛隨著這份保單一直延續下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