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辛勤打拚的勞工致敬

讓特定傷病保障做您的堅強後盾

5/1勞動節快到了,根據調查發現,我國勞工全年工時長,在30個主要國家中排第3,僅比新加坡、墨西哥低,台灣上班族,每個月的平均工作時間長達221小時,幾乎一個月加班27.6小時。

上班族生活壓力大及長期外食,導致近年來國人十大死亡原因以慢性疾病為主的高血壓、心臟病、慢性肝炎…等,這些原是老年人專利的疾病,現在也發生在許多30、40歲的民眾身上。

慢性病通常病程長、無法完全根治,治療費用往往相當可觀,三商美邦人壽現將30項特定傷病依身體不同部位(腦部、心臟及器官)分為三大群組,設計三張特定傷病保單,分別是「三商美邦人壽安享人生還本保險」提供腦部相關的11項特定傷病保障(例如:帕金森氏症、阿爾茲海默氏症等常見的腦部特定疾病);「三商美邦人壽安心人生還本保險」為心臟相關的9項特定傷病(例如:心肌梗塞、腦中風…等疾病);「三商美邦人壽安穩人生還本保險」則主要提供器官衰竭相關的10項特定傷病(例如:慢性腎衰竭、肝硬化…等疾病)。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上述三張保單,保戶可以根據自身的狀況投保適合的特定傷病保障,當罹患保單所約定的特定傷病時,即給付一筆特定傷病保險金,可運用於治療、聘請看護、復健及購買營養品等,讓保戶可以選擇較好的醫療照護,不用擔心龐大的醫療費用造成家庭經濟負擔。另外,此系列商品也提供壽險及滿期金保障,若保戶在保險期間內身故或完全殘廢,且尚未罹患任一特定傷病時,即按保險費總和及當年度末保單價值準備金兩者較大值給付身故或完全殘廢保險金;在滿期保險金部份,當保戶保險年齡達75歲仍生存者,則給付保險費總和予保戶,讓所繳保費有去有回,等於是用利息買保障。

辛勤打拚的上班族,在追求更美好的生活過程裡,更是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及一份完整的保險保障,才能讓自己及家人無後顧之憂。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