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多元資產配置 穩健財務規劃

元大人壽助您有效打敗通膨 財富保障同步增值

漲漲漲!民生物資價格不斷往上攀升,面臨一波又一波的物價通膨壓力,民眾紛紛大喊吃不消。唯獨薪水卻沒漲,在這樣的經濟情況下,元大人壽建議民眾,對資產的配置與規劃除了講求保本與安穩外,更要能有抗通膨的效果;尤其未來是地球村的時代,因此將資產做多幣別的配置,資產才不會隨著貨幣政策起伏而減少。

元大人壽近來推出的新台幣與美元的利率變動型保險,自第一保單年度末起,每年都有機會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並具保險與保障雙重的功能;除可用來做為退休金的準備,還可做為長期對抗通膨的資產規劃,更是規劃子女教育基金的最佳選擇。

「元大人壽美年添利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還本終身保險」主要特色為美元計價,綜合終身壽險保障與儲蓄的商品。民眾可依自身經濟能力與財務狀況與人生規劃,自行選擇投保額度及3、6、20年期三種方式選擇繳費,最低承保金額為4,000美元,分期繳費輕鬆,相當符合一般民眾的需求;且保額與保單價值均會隨著保單年度逐漸遞增,等於保障自動增值,保額年年增加。此外繳費期屆滿後,還可年年領取生存保險金,每年生存保險金-係以(保險金額+累計增加保險金額)×25%計算。除可作為子女留學教育基金,另外還可幫助資產對抗通膨,對於有保險、子女教育基金規劃雙重需求的民眾來說,美元保單實為家長們規劃留學準備金的首選。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而另一項商品,「元大人壽珍多利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則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其商品主要特色在於,除可擁有身故或全殘的保險保障外,透過宣告利率每年皆有機會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而民眾也可依據本身資金配置,前10年可以選擇增額繳清或抵繳保險費。另外,繳費期間若不幸造成2~6級殘廢時,剩餘之應繳未到期保險費全部免繳,保障延續不中斷。此外,保險金額年年增額至終身;民眾可依自身經濟狀況與人生規劃,選擇3、6、20年期三種方式選擇繳費,限期繳費即可獲得終身的保障,不但保障增值又可抗通膨。

元大人壽強調,「元大人壽美年添利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還本終身保險」及「元大人壽珍多利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具備三大特色:(1)保額終身增值,運用時間的加乘效果,達到累積資產的目的;(2)利率靈活宣告,年計增值回饋,讓資金累計利上加利;(3)多項保費折讓,實質回饋客戶,最高可享約3%保費折讓。

元大人壽提醒,目前市場上保單種類眾多,民眾在選擇各種保單時,除應依自身財務狀況及人生各階段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或家人的保險商品,更需選擇堅強的投資團隊、財務穩健,且信用良好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投保,才能保障自身的權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