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融中心愛心捐血!

國泰世華、國泰人壽、澳盛銀行、EPSON、IBM、Microsoft、UBS

共同獻愛

國泰金融中心繼今年(103)2月14日「情人節愛心連線」捐血活動後,10月3日由國泰世華銀行持續主辦「愛心捐血」的熱血活動,再次號召位於國泰金融中心的企業(國泰人壽、澳盛銀行、EPSONIBMMicrosoftUBS)共同參與,國泰世華銀行總經理李長庚、台北捐血中心代表洪英聖組長同時蒞臨金融中心戶外松仁七號廣場,讓企業間敦親睦鄰,異業結盟為和樂的大家庭,更具健康及愛心公益實際意義。

據台北捐血中心表示,目前A型、O型、AB型血液庫存量不到7天,每一袋血更加彌足珍貴,希望藉由捐血活動,提供廣大民眾簡單免費健康檢查、促進血液循環,更可以達到救人的目的。

主辦單位國泰世華銀行提供捐血者皆可參加豐富的「摸彩」獎項,人人有獎!獎品包括威秀影城電影套票、雙人牌叉匙組、甜蜜馬克對杯、Line造型手機座、立體小鴨行李吊牌、精美杯墊等。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幸福再發現」是國泰金控的品牌宣言,國泰世華銀行希望以企業力量作為動力,邀集企業員工、號召社會大眾,一起熱情響應、發揮愛心,每位捐血者因為助人而從中發現自身擁有的幸福!國泰金融中心承租企業國泰、澳盛、EPSON等企業支持本次捐血活動也表示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視以及投入。

看到現場滿滿的、源源不絶的愛心,大家滿懷熱情,捲起袖子,一起投入「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捐血活動,將袋袋熱血化成纍纍果實,把愛傳遞出去!用愛心感動、回饋社會,讓我們的社會更加美好、和諧。

左一台北捐血中心洪英聖組長、左二國泰世華銀行李長庚總經理、左三國泰人壽王明詠副理、左四國泰世華銀行張曙光、捐血寶寶

國泰世華銀行張曙光副總經理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