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候打亂行程 旅遊不便險可理賠

「和泰產物環遊世界旅行綜合保險」全程保障最安心

日本受到冷氣團影響,各地都下起大雪,造成東京地區交通打結,成田、羽田機場航班大亂,不少返台班機都有延誤或取消。和泰產險提醒,因天候因素導致行程或班機延誤皆可申請保險理賠,投保「和泰產物環遊世界旅行綜合保險」之保戶若行程延遲6小時以上時即可獲得補償費用,若是返台班機延誤或取消4小時以上時,另可獲得定額理賠,旅遊全程都有保障更安心。

此外,保戶萬一在旅途中因天候因素發生「班機延誤或取消」,而必須停留在旅行地,額外產生的住宿、膳食及交通費用,另可申請額外費用補償,和泰產險提醒消費者應向航空公司索取班機延誤證明,並提供登機證影本、延誤班機的明細 (包括原班機及轉機日期及時間)及相關費用收據正本以供回國申請理賠。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提供人身傷害、傷害醫療費用及海外突發疾病保障外,「和泰產物環遊世界旅行綜合保險」保障內容還包含了:行李損失保險、行李延誤保險、旅行取消或縮短行程費用給付、行程更改費用給付、食物中毒慰問金、竊盜損失慰問金、班機改降補償金給付等。和泰產險指出,保戶不論是行李部份損失或是全部遺失,若有取得警局或航空公司等相關單位的書面證明,也都能夠透過保險獲得理賠。

和泰產險表示,出國旅遊最好是選擇保障範圍週全的旅遊綜合保險,例如:旅遊不便險的部份需涵蓋行程與班機延誤風險。即日起至「和泰線上」投保旅平險,累積保費每滿1500元即享抽獎資格,3萬元百貨禮券等你拿,活動至2018年1月31日止。詳細活動內容請至和泰線上投保網https://goo.gl/IaCs1F查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