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家人愛護自己 媽媽要自保

和泰產險線上投保推出女性專屬保險                             

近年台灣女性經濟實力快速崛起,女性擔任負責維持家庭生計的「經濟戶長」比重,正呈現逐年增加趨勢。家庭事業兩頭燒,正是目前許多職場媽媽的寫照,和泰產險提醒,守護家人不要忘了愛護自己,建議職業婦女應依家庭或個人需求規劃保險。

媽媽們為了兼顧工作與家庭,每天接送孩子或急忙上下班,必須在車陣中穿梭,一旦發生任何意外事故,除了高額醫藥費的支出,另將大幅影響家庭的生活品質,和泰產險建議以包含意外傷害保險、意外醫療保障、特定殘廢生活動扶助金、特別看護費用的一年期保險做階段式的保障補強。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和泰產險建議屬於高意外風險族群的職業婦女,可投保女性專屬意外傷害險,保障內容包含意外所致之流產及子宮摘除等女性專屬保障。另針對上有父母、下有子女的三明治族媽媽,為防止一旦發生意外事故家人頓失經濟支柱,保障內容則建議必須涵蓋子女教育保險金及父母奉養保險金。

和泰線上投保網在溫馨5月推出三款女性保障方案,保戶可依人生階段及需求選擇不同方案。每天最低只要7塊錢,內容包含意外身故、意外醫療保障、婦女意外保障等,讓最辛苦的媽媽們以最有限的預算,輕鬆擁有婦女專屬意外保障。詳情請參閱和泰線上投保網https://ec.hotains.com.tw/

和泰產險表示,媽媽們守護家人也要愛護自己。除了平常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之外,為了家人的幸福,也要適時透過保險的規劃,讓自己與家人更安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