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過好年 中信人壽春節服務不打烊

0800專人接聽 滿期金提前給付

春節連續假期即將來臨,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將在春節期間持續提供完善的保戶服務,保戶服務專線0800-211-505,除夕到初三(2月18日至2月21日)接聽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6點、初四(2月22日)起接聽時間為上午8點至晚上12點,其餘時間客戶可透過互動式語音系統查詢或於語音信箱留言,客服人員將會每日聽取留言回電。同時,對於符合給付條件的保戶,凡是滿期金、生存保險金或年金給付日期落在農曆春節連續假期者,將提前於2月16日完成給付作業,讓保戶安心過新年。

保戶若想提早掌握投資型保單相關標的資訊,中信人壽「一起發理財網」平台,提供客戶業界最豐富的理財查詢功能,包含:基金、ETF、全權委託帳戶、結構債、全球投資快報、國際財經新聞、股債匯市走勢、各項重要經濟資訊等,並首創商品組合試算功能,可由客戶選擇商品並設定投資組合資料,加以分析或試算,春假期間保戶不妨多加利用,在開春時掌握投資契機,理財一路發。(中信人壽一起發理財網http://178.ctbclife.com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有資金需求的保戶,春節期間亦可至全國(外島除外)7-11中國信託銀行自動提款機(ATM)進行保單借款(須事先約定),直接從ATM自動提款機提領現金,服務便利迅速不打烊。另外,春節期間繳費,保戶也可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中信人壽APP或是使用網路,至中信人壽官網保戶天地註冊,享受使用「全國繳費網約定活期帳戶帳號」、「線上信用卡」、「晶片金融卡(限APP)」、「全家便利商店行動條碼」等行動繳費方式的便利。同時,中信人壽在全國7-11近5,000台的 ibon機台及ATM都設有繳費專區,提供保戶最便利的繳費服務。

中國信託人壽建議,過年期間也是旅遊的旺季,不論是在國內或國外旅遊,民眾若想獲得最完整的保障,除信用卡消費附贈的旅平險保障之外,應向保險公司投保旅行平安險附加意外醫療險及海外突發疾病險,以確保旅行全程都有萬全保障,降低出門在外的風險。

相關訊息請洽保戶服務專線0800-211-505或中信人壽網站http://www.ctbclife.com。

【附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