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示深耕經代市場 遠雄人壽舉辦卓越英雄會

業界首創  經代業務菁英齊聚一堂

遠雄人壽於5月23日假寒舍艾麗酒店舉辦「遠雄人壽卓越英雄會」,會中邀請150位來自各經代公司的業務主管齊聚一堂,為業界首創的經代盛會,遠雄人壽經過數月的籌備與邀請,打造這場尊榮備至的大會,目的要向各經代公司宣示,遠雄人壽重視經代通路、並將投入更多資源拓展經代通路的決心,這也是首波與經代公司交流的活動,爾後遠雄人壽將持續舉辦並邀請更多經代公司領袖菁英參與,和經代通路成為最密切的合作夥伴。

「遠雄人壽卓越英雄會」是業界首創由保險公司主動邀請各家保險經代公司業務主管共同參與,透過這個難得的機會相互交流,遠雄人壽董事長屠仲生表示,經代通路向來是遠雄重要的業務推展通路,截至今年4月,遠雄人壽經代通路業績佔全公司業績55%,業界排名也從去年的第八名快速竄升至第三名,其中健康險業績表現最優佔比達55%、意外險則佔35%,成長快速。今年起將投入更多資源協助經代通路,同時舉辦多項實體活動,讓經代業務除能了解遠雄人壽商品的設計本質外,對於企業文化也能多所瞭解,讓第一線銷售商品的經代業務員也能成為遠雄人壽品牌大使的一員。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近年來遠雄人壽經營有成,2014年第一季營業收入達124億元,稅後獲利26.34億元,獲利能力穩居業界第三名,未來三年還會持續收割,EPS目標朝同業前二名,甚至成為第一名邁進。遠雄人壽董事長屠仲生於會中另表示,公司今年投資興建的多棟大樓將陸續完工,預估今年6月RBC可超越300%,有機會創下歷史新高,展現穩健經營體質;再加上今年連續三年獲利,預計2016年將順利完成上市目標。不僅如此,遠雄人壽還持續加碼投資巨蛋、宜蘭礁溪大飯店、生技事業,再進一步結合運用集團創建醫院、休憩旅遊等資源,相信遠雄人壽所能提供給保戶的服務層面將無同業能及。

此外,遠雄人壽醫療險商品長期以來於業界深具口碑,尤其在經代通路銷售成績上更可顯現出其市場競爭力,今年計畫開發多元化的新一代商品,尤其因應高齡化社會,將著重安心照護需求,全力進攻退休理財市場,持續朝向商品最佳、服務最好、通路多元、穩健經營之目標邁進。

圖說:遠雄人壽董事長屠仲生表示,2014年第一季遠雄人壽獲利能力穩居業界第三名,EPS目標朝同業第一名邁進。

scroll to top